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網絡】張茜: 別叫我張衛健的女友

日期: 2006年10月17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茜做客《心動吧》:別叫我張衛健的女友

雖說不願被稱作張衛健的女友,但演員張茜的確是因為張衛健而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日前,這位銀幕上多彩多姿,生活中多才多藝的美女張茜來到青海綜合頻道《心動吧》節目,聊起了自己的感情和生活。

雖說有著小鳥依人的氣質,但張茜性格中卻是有些俠氣的。張茜分析,這可能是跟自己的成長經歷有關。 “以前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挺溫柔挺溫馴的,但是經歷多了,就發現自
己的個性越變越強了。 ”


由於與張衛健同是演員,兩位公眾人物的感情問題也就常常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而當事業和愛情出現矛盾時,張茜如何平衡的呢?關於這個問題,張茜很是有些淡然的表示:“其實兩個人都是演員的話,就能互相理解對方的工作了,所以並不會對對方要求很高。尤其我們都是很獨立的人。有時候我去片場探班,只要遠遠的看著他我就很開心了。這麼多年,我們兩個現在已經很有默契了。”



愛看張愛玲的小說、學過美術設計的張茜可以算是個才女了。但當主持人誇她多才多藝的時候,張茜卻一臉慚愧地要主持人千萬別再這麼誇她了。原來幾天前張茜在自己的博客上寫文章的時候,被一個博友很不留情面的批評了文章中的病句問題。同時指責張茜以前常說自己喜歡讀書,現在卻連寫篇文章也出現病句。張茜在節目裡很誠懇地感謝那位博友對她的批評,並承認自己現在的文筆大不如前,所以的確需要惡補一下文學知識和寫作水平了,多才多藝的誇獎可是讓她不敢當了。

在節目裡,張茜也接受了關於野蠻程度的測試。外表嬌媚可人的張茜會不會是個內在的野蠻女友呢?更多精彩請關注10月17日青海綜合頻道《心動吧》。

《心動吧》首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23:00

重播時間:次日18:00

青海綜合頻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漢、杭州、鄭州、昆明、南京、大連、紹興、長春、貴陽、寧波、溫州、金華等十幾個城市落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