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網絡】大改戲路成張營長

日期: 2012年5月23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衛健大改戲路成張營長 老婆張茜幽默查崗

近日,抗日大劇《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尼排》正在諸暨熱拍。昨日(5月22日),搜狐娛樂前往片場探班,一直以來都以搞笑形象示人的張衛健此次大改戲路飾演八路軍張營長。對於新角色,他坦言自己曾在入組前幾天興奮地整日不願脫下戲服。而在劇中要帶著一群尼姑東征西戰的張衛健還被老婆張茜幽默查崗。






一直以來張衛健都以其幽默搞笑的熒幕形象示人,所飾演的韋小寶、孫悟空等角色都被人嘖嘖稱奇。而此次在新劇《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尼排》,他卻搖身一變成為八路軍張營長。對於新角色,張衛健坦言自己非常喜歡:「第一天開工的時候,我都不捨得把戲服脫下來。」不過雖然出演這麼一個看似嚴肅的人物,張衛健還是不忘把幽默的風格融入其中。「我會加入很多幽默的風格,把角色演成一個幽默的土八路。」






雖然身為張營長,不過張衛健的手下卻是一群五台山女尼。對此,他幽默地表示這是其在韋小寶之後,身邊女演員最多的一部戲。而這麼多的女演員還引起了老婆張茜的「醋意」。張衛健幽默地說:「我老婆有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女尼姑泡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