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粉絲】看演唱會


2010年《The Big Four》演唱會,Dicky身後的觀眾是在影他的光頭嗎?
有機會我也想影一張和摸一下他那圓圓的頭~ 又光又滑的好吸引吖~~ (變態!) 哈哈哈~
(來源: william924.multiply.com)

也許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我可以算得上是從沒有看過演唱會。
這麼多年來看過的演唱會就只有一次,是小學時代的事了,
那次是香港電台主辦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嚴格來說也不算是演唱會!
而且那次好像是爸爸的上司給的免費門票。

小時候家裡認為學生應該專心讀書,不應沈迷偶像,不能看;
從小到大被灌輸學生沒賺錢能力,不應亂花錢,不可以看;
長大了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星偶像,沒意欲看;
工作了知道一分一毫也是辛苦錢,一場演唱會動輒數百元,不捨得看。  

所以當知道 Big Four 再開演唱會,我是有努力儲錢的!
後來內部開始訂票時,我是有掙扎過買甚麼價錢的門票的....
正如之前所說,一場演唱會動輒數百元,
我是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儲錢才捨得花費!

我是有想過買山頂票的,可是後來因為真的想近距離感受一下Dicky的表演,
掙扎了一段時間最後還是決定買最貴的門票。
雖然 580元的確是貴了一點,但心裡也沒有後悔,反而更期待!
因為我知道他們是不會令我失望和白花錢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