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網絡】再演程咬金 兼演程鐵牛

日期: 2014年1月25日
來源: 網影新聞,北京晚報

張衛健再演程咬金 兼演程鐵牛

本報訊(記者邱偉)即將於28日登陸湖南衛視的《隋唐英雄3》,昨天在京舉行了發布會,主演張衛健現場透露即將和妻子張茜踏上結婚十週年的蜜月旅行,並希望有意外驚喜,能成功當爹。

在《隋唐英雄1、2》中,張衛健飾演的“混世魔王”程咬金詼諧幽默,可謂是劇中的點睛之筆。在《隋唐英雄3》中,多名演員在劇中分飾兩角。張衛健不僅繼續出演“混世魔王”程咬金,還將出演程咬金的兒子程鐵牛。劇中父子間的對手戲讓人期待。



首次挑戰分飾父子兩角,張衛健說:“剛開始知道自己要演兩父子的時候很興奮,因為戲中有很多父子同場的戲,演起來一定很過癮。可是現在又會覺得有點後悔了,因為難度很大。為了避免串戲,我們在鐵牛的造型上下了功夫,為了這個造型我需要早上四五點就起來化妝。我也沒有做爸爸的經驗,想要把程咬金這個爸爸演好,我自己覺​​得難度好大。很後悔沒有向製片人要求雙份薪水,哈哈哈!”

張衛健表示,希望今年能“造人成功”,明年能做爸爸。他說今年春節會回香港給媽媽拜年,然後大年初三和妻子張茜一起去結婚十週年的蜜月旅行。 “我著急了!每年無論走到哪兒媒體都會問,所以我會努力下吧。在今年再度蜜月希望可以有點意外的成果,交出一個很好的成績單,然後功課可以滿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