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記錄】梁漢文《中場表演》演唱會尾場

日期: 2015年8月12 (星期三
地點: 紅館

梁漢文《中場表演》演唱會 (第二場) 尾場

由於之前9號至11號幾天他也身在北京錄影《我是演說家》第二季,
加上以前試過 miss 左班機 delay 等諸如此類的意外,所以也不肯定他會否前來觀賞。

到達後當然循例探頭瞄瞄停車場,沒有發現便直入紅館,
豈料原來坐了另一輛車前來,立即滿心期待!

因為台下突然一堆閃光燈,故由他進來的一刻便被我發現了~
加上坐他身旁的蔡一智戴了頂很搶眼的白色帽,很難讓人看不到囉~
原來除了山頂位,最貴的680位都需要望遠鏡架! 哈哈哈哈哈!
然後整整下來的三個小時,雙眼實在忙碌! 台上台下又左又右的交叉看.... (變態架)


我的視角。相信只有我才知道在哪裡! 感覺有點像 "Where's Wally?" 的 Dicky 版.... XDDD


記者的視角。

整晚最愛的是《艦隊》的setting~ 啦啦隊的演出也很捧!
把從前的新聞剪報集合起來作一個上半場的回顧這部份也很不錯! 好喜歡~
如果下次 Big Four 再合體也可以各自來個類似的就好喇!

也許因為尾場關係,氣氛超捧,其中一 part Edmond 回了後台,整個紅館黑黑的,
沒有音樂又沒有下一 part的前奏,所有觀眾乘著上一首歌餘下的拍子一直拍手及pom pom捧,
大概也持續拍了一分鐘,期間完全沒有減弱或停下來,
以一個過場時間來說,我覺得很感動~ 能拍這麼久,大家是有多期待啊!

我原以為每個星都只會把手架起 cool cool 地看 show, 他竟然沒有,
他可是一個很投入的觀眾呢~ 看得出他很享受整個演出~

最難得的是他竟然會吹 pom pom 捧!! 而且大。力。揮。動。
實在~~~ 太~ 可~ 愛~ 啦~ 點解半百中佬都可以咁可愛架?

環顧四周的星,都沒有拿捧的,就只有他~ 好愛~
當 Edmond 說到感觸處,他會大力地拍掌打氣;
看到精彩的演出,他又會大力揮動手上的吹氣捧;
就愛這麼貼近人群的他~ 很落力的為好朋友打氣~
能夠看到台下的他也是很好啦, 難得的是在台下依然閃耀, 發著另一種光芒。



當台上播出這張經典合照時,台下竟然有人大叫他的名字,
看來這位觀眾放錯重點了吧? XD

最後出場的是由 Edmond,阿公,任賢齊和黃家強合組而成的【男人幫】,
嗯,個人認為家強真的零壓台感,說話又半吞半吐的,是緊張?
真有衝動大叫還我Big Four,我等著你們再合體啊! I want my Big Four!!!! (淚眼汪汪)

然後,雖然不是站在一起,但難得四子同場又怎少得了揶揄的部份~
阿公說很不舒服因為台下有兩對不友善的眼光望著自己及 Edmond,
鏡頭立刻轉向他並出現在大螢幕上,
他立刻很配合的擺出一副不屑的咀臉又狂扮鬼臉,笑死!



阿公又搞笑地不直說其名,只稱他為「十個光頭九個富」那個.... 哈!
說他做完《我是演說家》的評判便可回來買豪宅,竟然還問現場觀眾有沒有看這節目,
本來也沒甚麼,只是一聽這問題簡直立刻滴汗,會看北京衛視的香港人肯肯定少之又少呀!
所以問完後現場便如我所料般出現了兩秒靜寂,
不是他我也不會去看,即使看也是飛著看的,
所以普通香港人又怎麼會無啦啦走去看北京衛視啊?!

【男人幫】下台後,Edmond 說要先喝口水,全場很安靜的,
就在這時候,爆笑的事情又發生了!
突然有位觀眾 (我相信是先前的那一位) 大叫:「張衛健我愛你!」每一個字都非常清晰!

我立刻爆笑!

也立刻望向當事人,他雙手交叉胸前,做出那個向著 Edmond 放屁被罵的動作! 哈哈!
Edmond 的反應更絕,本來背著台的他,立刻轉過身來,雙眼都瞪大了,
慌忙把剛入口的水吞掉:「嘩! 咩事幹呀?! 頭先句說話邊個講架?!」
張衛健,你咁就唔啱啦,雖然~ 你係巨星又fans多,都唔使咁樣踩人個場架嘛! 嘻!

完場後例牌動作~
今次很快便出來,在另一邊等時瞄到他走出來時有向人群中望望,在找甚麼呢~~
只見他心情很輕鬆的蹦跳著走出來,到停車場時我便喊了一聲:「巨星!」
他用近乎本能的速度立刻望過來然後風騷地笑笑,笑容可是很燦爛的!
怎麼啦? 一定是叫你的嗎? XDDD

我:「好耐冇見喇!」
他:「係咩? 有好耐咩?」
我:「係呀,上次已經係安仔演唱會喇!」
邊說他邊走近,我又跟他說:「本來諗住去北京架! 可惜之後改左時間去唔成....」
他一邊聽一邊皺眉,像在努力 figure out 我究竟在說甚麼,表情好搞笑~
之後遲疑了一下,再慢慢吐出:「北京.... 唔好去喇....」
接著突然自投羅網地問:「係咪影相呀?」
話還沒有說完便極速把手伸過來,搶! 去! 我! 的! 電! 話!
呆了一秒,然後:「哎呀,我錄緊呀!」
他又lur著脷騰雞地說:「哎呀,錄緊呀....」快快把電話塞回給我,哈哈哈!
這樣一來一回其實最後沒有甚麼收穫.... 但當時卻很好笑~
改用 W 的電話,他主動地拿過電話舉起便來個三人自拍,效果不錯~
果然是自拍慣的呢! 還附送紅館外的迷幻背景~ 啦啦啦~

拍完後像想起了甚麼的,從後座拿出兩盒東西,
我:「嘩! 我地有禮物呀? 係咪俾我地架?」
他可能冷不防我會有這麼一問,立即失笑,表情太正太可愛啦! 心心眼!!
拿著兩盒東西回去後台,W不停問:「你會返黎架呵?」他竟然不回答,哼~


隔了好一會又再出來了,直接便往司機位走去,
二話不說便打開門,打開門才施施然地說:「我走架喇喎~」
我:「影多幾張相先啦!」聽後便爽快地閂車門,走過來乖乖站著讓我們影影影,
所以我絕對有理由懷疑他根本就是想這樣囉,多奸詐的巨星啊....
突然又說:「北京真係唔好去喇....」唔唔,很上心嘛,不錯不錯~

其實真的很想親身看看你錄影節目呢....
勸我們不要去北京時那你也要多多在香港給我們機會才行呀....

影完後又走回去打算開車門,
W 問:「走喇?」
他:「係呀....」
M 問:「可唔可以握手呀?」
他稍稍想了一下,我便也立刻提出訴求:「握手握手!」
然後便又走回來,這時我早已 (雙眼發光的) 把手伸出伸得直直的,
他也走過來伸手就大力握,跟以往不一樣,今次他的手意外地帶點冷,
我:「嘩,今晚你隻手咁凍既?」
他:「係呀,入面冷氣勁呀....」
待大家都握過手後,他便回到車上,預備離去,
我:「今晚玩得開心 D 喇!」我假設有安仔生日party。
他:「唔啦,去食宵夜然後返屋企....」
W:「咁你小心揸車喇!」話說還真是頭一次見他自己做柴可夫呢。
之後在紅綠燈處當然也要來個例牌~ 互相揮手再見~ 感覺好窩心啊~
又話說,好像都等不到紅燈似的.... 哼哼。

第一次睇 show 時可以睇埋偶像的反應,雖然只有一粒米般大小,也很不錯! 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