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網絡】你憑甚麼不是星星

* 編按:
他的魅力在於, 他真的很努力地一步步做到了一顆閃亮的星!
多年來背後付出的我們可能看到可能看不到, 但絕對感受得到。

日期: 2017年1月1日
來源: 薇寶快碎覺

你憑甚麼不是星星⭐

在b站看到一個【我的童年51歲】的視頻
心生無數感觸
我彷佛又想起那個打開電視就能看到的活躍的身影

後來你不見了
我還困惑了好久
後來我還不懂各種找片
於是我把播放器裡有的你的劇翻來覆去的看
可是只覺得不夠還不夠
看多少遍我都沒覺得膩過

只是時至今日,我才發現
我了解你了解的那麼那麼少

第一次遇見你
是96年的西遊記
那時我想
這個西遊記好好看
這個孫悟空好帥
活蹦亂跳的小淘氣

可是知道了後來很多事情
再看這個西遊記
默默的竟然有些難受
但是還是愛的
這可是dk的空空啊

其實後來我看了你多少劇自己都忘了
印象深刻的只留下
我想想看
齊天大聖
小寶與康熙
聚寶盆
天下無雙
方謬神探
張三豐
方世玉
不懂老師
小魚兒與花無缺
。 。 。 QwQ好像還是挺多的

只是我都把劇情給忘了
女主更是不記得
我只記得這是dk的劇
是你的劇

你一出現別人就黯然失色
大概這就是你的魅力吧
永遠都是一個人撐起一部劇的dk
曾經我還以為還不是用顏值撐起的
QwQ我錯惹打死我吧

當時你又耍寶又裝酷的
我明明那麼喜歡
我又想起那個黑繆繆
真的是裝逼無極限

其實發這個是為了緬懷看了你多少電視劇
你那麼那麼火
沒看過才是不正常

空空過後
你就一隻是滷蛋一枚
雖然我從來沒覺得滷蛋不好看
我就一直覺得dk滷蛋也很好看
可是我也不曾細想過原因
就以為你喜歡
後來我才知道你不喜歡
或者說不是不喜歡
只是又更深層的含義

你說你臉上不貼毛也可以很有名的
我突然意識到我從不曾了解過你
後來我才知道你
才知道一個喜歡唱歌的你
一個想要做星星的你
一個為之努力的你
一個就算被打入最黑暗中也能重新站起來閃閃發光的你

再後來
我去看了很多你的綜藝節目【在這裡感謝b站】
看到彈幕說曾經的你活蹦亂跳現在卻宛如一個懶蛋蛋
我心下就有些氣鼓鼓
你要一個50歲的人像個少年一樣那麼折騰自己嗎
曾經的他不得不這樣
正是因為他那麼拼
小小的身軀卻能承受那麼多負累
所以愛他心疼他
他不再跳
只是他真的跳累了

我不清楚跑龍套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大概就是默默無名的做一些小配角吧
我想這大概就叫做厚積薄發吧
明明可以做的事情那麼那麼多
就因為不甘於平庸所以去跑龍套想著有一天可以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

這是多大的意志力
可是我們都知道
你應該的
這都是你該得的
有天資
更不失努力
你憑甚麼不是星星

以前看到那麼一個貼
說不要因為看到幾張dk年輕時的美顏來粉他
這樣的粉以後會因為別人的美顏而離開他
其實我很是讚同
從來不把他當做男神來看
雖然他年輕時真的是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啊
但是這個世界上
再沒有另一個張衛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