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記錄】機場狂奔之夜

日期: 2015年5月21 (星期一) 
地點: 機場

機場狂奔之夜 - 真正的「追」星

今次行程改來改去,大家都好似坐過山車般又高又低,好彩最後都成行。

平時唔係咁㗎!

好久沒晚上接機啦! 他他條條地到達,再配上明天放假的心情簡直perfect,再悠閒地吃個晚餐才到顯示的B閘會合其他人,仲有時間買支烏龍茶㖭。

照舊,看通道之餘也看熒幕,這樣就A和B兩個閘口都能看到。正當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留意時,突然卓怪叫了一聲:「咦!」然後定住,緊接說:「係A呀!」都未說完就已經開步跑走了,芳和米也跟著追上去。

由於B閘和A閘分別位處機場接機層的兩端,這代表我們要由東跑去西,而且是非跑不可的,因為當目標人物出現在熒幕上的時候,這表示他已經距離閘口不遠,不跑的話就會讓他消失於人群中溜走。

一行五人,其他人都跑了,但拔足前我想先從熒幕上看清楚再三確認,可是並沒有發現熟悉的身影,顧不了那麼多,當然立即就跑!

快!

平時唔係咁㗎!

一行五人,由於我遲起步,所以可以看到大家都在我前面,眼前畫面就是機場擠擁的人堆中有幾個人在全力衝,閃過人群,避開行李車,就差未有像武林高手般跳過人群 我現在回想起這畫面都忍不住大笑

跑!

越過人堆終於來到A閘,大家稍稍減速邊跑邊掃視人群,想要看看目標人物有沒有混在人堆中,可惜未有發現。

而大家亦很有默契的未有停下來,因為心知我們要! 繼! 續! 跑! 去停車場!

停車場在哪裡呢? 咳咳,在更遠的另一端~ Oh yeah!

當時心想他應該沒走多遠,覺得應該一轉進通道就能看到他的了,於是就打算先行跑快一點去截住他,只是畢直的通道並未見其背影,結果就跑前一點之後又再跑前一點,去到差不多通道中段的位置,心裡隱隱有個打算,若果再無發現就不跑了,回閘口處算了。(衝了這個長度好想停下來啊🤣) 就在這想法閃過腦海的一剎,終於讓我從人堆的縫隙間發現了熟悉的背影! 戴帽子的背影! 悠閒的背影! 那時他已經走到接近通道出口了啊。你我相隔多麼遠!!!

當時心裡想著是要在他到達出口前叫住他,二話不說立即加速! 而心裡的真正意思其實就是不能讓他上車

衝!

都忘了有多少年沒試過這樣全力衝全力跑了,連我也佩服我自己! 完全感受到自己的速度! 還好是室內,有冷氣!

越過所有人群之後,我喊了他一聲。他沒反應 keep walking, 再大叫一聲,依舊沒回頭。惟有出盡力再跑更近再用盡力氣大叫「Dicky!」

終於回頭了! 巧滾動呀我!

他回過頭後表情一愕:「咦喂....」
我又笑又喘著氣的手震震地指著他罵他:「你.... 你呀.... 越叫越走呀你呀....」

然後大家陸續都到達了,只見他和助手彎彎眼笑不攏嘴,肯定是因為大家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太有趣啦。知道我們從B跑去A再跑到來停車場才見到了他,他就說:「哦,即係我爭啲就甩咗你地底喇喎!」

期間大家仍在休息仍在喘氣,說話都斷斷續續的,他也就和助手一起笑著的看著我們,他還很得戚地說:「未老先衰喎你地!」得喇,我知我地個樣好好笑喇.... 卓還走到他背後說要打他。不過見到你笑得那麼開懷也就忘了累啦! 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手上的烏龍茶已經變成「烏龍啤」了,泡泡成吋厚!

他問:「有冇嘢俾我簽名呀?」當然有啦!
簽完芳的他又問:「有冇嘢俾我簽名呀?」
輪到卓。也簽完後又再問:「有冇嘢俾我簽名呀?」

本來打算將卓給的照片先掃進電腦留底才再簽的,但既然大佬盛意拳拳,我又點能夠令巨星失望呢? 於是也就給他簽了啦。

他接過照片就說:「啊! 台灣個陣時喎....」
我&卓:「香港呀! 齊天嘅時候....」
卓:「張相我影㗎!」
這時芳就把齊天唱片拿出來,哈哈! 巧合!
卓:「網上賣600人仔呀! 好貴!」
他邊簽碟邊說:「你地以為我嘅碟賣600人仔就好貴喇咩?」
我:「咁你係咪出新碟先?」
他:「出新碟就賣60!」 大佬你好正呀!

就在我們簽名聊天的時候,後面有一家人走過,其中年輕媽媽發現了巨星後很是雀躍,還叫囝囝站到巨星身後和背影偷拍合照,我心想這樣就算拍到了也不會好看呀,於是就跟她說不要偷拍,先稍等一會,簽完名再讓巨星和她拍照。在簽名的期間年輕媽媽也很有禮貌地親自向巨星提出想和他拍照,他聽到後:「影相呀? 等我幫佢地簽晒名先喎!」一貫的粉絲優先。

終於簽完了,年輕媽媽終於等到啦! 她叫囝囝去和巨星合照,他雙手搭在囝囝膊頭準備影的時候,突然問媽媽:「佢咁細個佢識我咩?」媽媽帶點害羞地答:「我識你嘛....」
他:「咁就一齊來影啦!」哈哈

之後又來了一個女的好像是遊客來的,也說要影相,因為車來了所以張生拒絕了,本來是要上車去的了,突然張生又說影,於是助手就叫他們回來。就在這個時候我瞄到了遊客手上拿著一張商演簽名相,我和卓同時指著照片,助手說是剛才送她的,我和卓聽到後幾乎是同步攤大手板伸到助手面前要相~

巨星上車後就和我們拜拜啦,笑容超甜超好看呀! 看著心都要溶化了

幸好卓看到了眼睛啦! 不然連跑的機會也沒有 有得跑和沒得跑當然是有比較好啦,雖然要快要衝要加速,但好開心啊!

就這樣又多了一次刺激又難忘的回憶,謝謝陪我跑的幾位! 平時真係唔係咁㗎!
希望下次有得跑又唔使跑啦!

每次都是大佬帶給我們歡樂,難得一次終於換成我們為你帶來歡樂,是有點累但下一次我仍然是會跑的喔! 有身體才能陪你;有鍛練才能追你,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