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網絡】張茜公開否認再懷孕

* 編按:
「不要把壓力給我太太」,果然係好老公~

日期: 2010年9月7日
來源: 中國娛樂網

張茜公開否認再懷孕 張衛健:如果有孩子將公佈

曾經意外小產的張茜,上月20日在微博透露正在忙「大事」,即傳出她有喜的消息,連粉絲也估計她是「造人」,不過張茜昨日以「我沒懷孕」回應媒體。

張茜老公張衛健(Dicky)也矢口否認說:「沒有!不要把壓力給我太太,有喜訊會公佈。」張衛健接受有線訪問時笑言並非吳君如,他笑說:「我不是吳君如那樣,我絕對會說的,但真是沒有懷孕,我也百無禁忌,我都好想(有孩子),努力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