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報紙】安樂寫 #99「I want my ....Big 4」

日期: 20121210 
來源: 星島日報 / 許志安安樂窩國際歌迷會

安樂寫 #99I want my ....Big 4

Big 4世界巡迴演唱會又來了,日期︰2013年農曆年間,這也是我們近期最期待我一大計畫。

猶記得2010Big 4的第一次戰戰兢兢,4個個體走在一起,擁有共同的心,當舞台緩緩升起,唱出了我們的主題曲……快快樂樂,刻骨銘心。有電台DJ(我們) Big 4(我們)有多重要?我想了想,然後告訴她,當一天我的記憶力退化了,記不了太多的事情,甚至連自己也忘了,卻忘不了Big 4這名字,你說有多重要呢!對了,其實自己在這些年來不斷的努力,也是希望做到那些少對樂壇的貢獻,但這不見得一定會記得起,又或是最重要。回想1996年在紅館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他們已經陪伴着我,沒有他們的站台總覺得演出欠缺些甚麼,還不夠完美。如果說我們4人無論想法,做法都是天生的一致那就錯了,又怎麼能夠?我們能走在一起這麼久,最大的秘訣就是包容和忘我,像人生的縮影,愛對方如己,這種大同理念不是隨便就可做到,從零到現在擁有屬於我們的大舞台,走遍世界有華人地方表演,我所得到的回憶,遠勝一切。Big 4一世都不會解散,因為我們從未組合,沒有一般組合的規範,反而來得有千變萬化的可能性。那何時再有Big 4演唱會第三回又或下一步的計畫?實在不用想,想了也多餘,就好好期待和享受這我當作最後的一次Big 4演唱會吧!

男人之間相處的心態,往往豪情得讓自己也吃驚,一天和Big 4完成所有宣傳通告後,喝了些酒,回家後負能量突襲,胡亂地寫了一堆東西來表達刻下對Big 4的某些感覺,醒來後看看,卻覺有些「玄機」,就此和大家分享。Ps.(這是酒後思緒混亂之作,為表真實,隻字不改)。愛的愛……4個英文字母,當一天要面對的是孤軍作戰,誰來自欺欺人?痛我痛,又……誰來平伏?在平實又浮羅的處境,處於夢幻還似真?當刻的我,只需4個英文字母。這世界大多必然,誰能悟頓又誰能體恤?說來說去都是某程度的安撫。一句RUOK?遠勝一切噓寒問暖,醒來了……RUOKI’m fine, I’m really fine, thank you......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