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網絡】最愛皇馬曼聯和曼城

日期: 2015年9月17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衛健: 最愛皇馬曼聯和曼城 歐洲杯看好英法

9月15日下午,在法國駐華大使館官邸,歐足聯、法國大使館和盛開體育聯合舉辦了2016法國歐洲杯官方賽事款待計劃中國區(含港澳台地區)啟動儀式的新聞發布會,著名演員張衛健也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並接受了採訪,表示最喜歡的球隊是皇馬、曼城和曼聯。


同其他嘉賓一起,歐足聯和盛開體育共同授予張衛健2016歐洲杯“中國官方球迷代表”的稱號,在接受采訪談到自己比較傾向喜歡的球隊和球員,張衛健開口就說到“皇家馬德里” ,隨後他繼續補充說,“曼城和曼聯我都喜歡。我最喜歡的球星吧,我喜歡貝克漢姆、齊達內、亨利。”談到明年的法國歐洲杯,張衛健說到,“很開心,除了看球之外,還可以卻探親,因為我一直答應太太帶她去法國,因為她姐姐常年在法國,本來說今年要去的,但是因為工作耽誤了,正好明年六月份可以去法國,看球、探親也是度蜜月吧。”

談到歐洲杯的冠軍爭奪,張衛健也是給出了自己看好的球隊,“法國、英格蘭……”隨後張衛健還不忘補上一句,“中國加油!”

他還開起玩笑說,“還好,認識了法國公使,我說如果以後法國不讓我入境,我找你,你幫我搞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