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粉絲】2019.5.26 香港送機

日期: 2019年5月26日
來源: K


2019.5.26 送機
(純分享收藏,文字較多)

今天早上先和小伙伴食午餐,然後就到大堂等大佬啦。等待的過程,一直挺緊張的,特別是知道大佬快來的時候。而我緊張的樣子也被大家看穿了[笑cry][笑cry](想了想,也真的挺明顯的,呆呆的,一句話也沒有說[笑cry][笑cry]

一段時間後,大佬到了。全黑的大佬好有型呀[舔屏][舔屏]  大佬今天心情很好,還未吃飯來幫我們逐一簽名和大合照呢。有這樣疼愛大家的大佬,真幸福💕💕💕

今天小伙伴比較多,我全程一如以往,怯怯地站在後排,雖然只看到少少的大佬,但我已經好開心啦。[耶][耶] 而每次都是最後或著接近最後讓大佬簽名的我,今次也不例外。[羞嗒嗒]

維簽完後,我小小聲地說「仲有呢個」 [還有這個]可能站在後排又說得小聲,大佬好像不太聽到,說了句「冇啦ma 」[沒了嗎]然後維幫忙遞了上去。

大佬簽了Dear,就看是誰的。我立刻報上小名,大佬聽到後嘴型想重複我的名字,突然恍然大悟地「呀」了幾秒。他記得有張君這個人呀,我好開心啦[心][害羞]

然後的對話如下:他問「邊個君話,君子個君呀?」[哪個君,君子的君嗎?]我應他「係呀,君子個君」[是的,君子的君]但可能太吵了,他聽不清楚我回應,就抬頭溫柔地看我,再問一次「君子個君?」我點頭。然後他微笑著簽名。[可愛]

後來大佬入閘揮手的過程,我因為站太後了,沒有看到,只是最後看了看大佬的小圓頭[淚]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心][心][心]
見了他五次。第一次幸運地和他合照和簽名,當時他完全不知道我是誰,簽名時他只是看著照片上我寫的小名照簽而已。

第二次他也是看我寫的小名照簽而已,但他特意暖暖地對我笑,然後說了句「好生面口喎呢位同事」[笑cry][笑cry][笑cry]。當時他還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有個新的小粉絲。

第三次見面挺混亂,匆忙合照後就走了。但也謝謝你特意停下合照[心][心]

第四次遊輪,我給了他一封信和禮物,當時他也不知道我是誰,我也沒介紹自己,就緊張到口窒,急忙給了他和說了是信,就走掉了。接船和他合照後,他突然說看了我的信(其實我當時太緊張,呆呆地沒聽到,合照完就頭也不回走了,是後來小伙伴重複我才知道[笑cry][笑cry][笑cry])當時就傻傻地說了句謝謝。

第五次就是今天啦。沒想到他聽到我的小名後還記得,知道有張君這個人。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其實頭幾次他都不知道我是誰,在接船時才有少少印象,但今天還記得張君。我......好感動,好感恩。[害羞][害羞]

最後,想說句謝謝你張衞健還記得張君的存在。[害羞][害羞]期待你新配音的電影喔[好喜歡][好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