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星期三

【網絡】勇奪最佳電視金曲獎

日期: 2005年4月20日
來源: 台長KKK

勇奪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最佳電視金曲獎

2005年4月18日晚上,中國最隆重盛大的音樂盛典——《『雪碧』我的選擇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第四屆2004年度總選頒獎典禮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當晚星光璀璨,來自兩岸三地流行樂壇的歌手傾情演出,為現場觀眾提供了一場豐盛的音樂宴會。


張衛健在會場與弟弟合照。

香港著名樂隊達明一派的出場掀起了現場的第一波高潮;而21CN的總監龍奔為李克勤和譚詠麟的《嗱嗱聲》頒發最優秀合唱歌曲獎,更是為頒獎典禮增色不少;「校長」譚詠麟和他的「接班人」李克勤演唱《嗱嗱聲》更是將現場觀眾的熱情推到最高點;最後頒獎典禮將千禧成就創作大獎頒給去年因病辭世的資深填詞人黃沾,多位歌手演繹沾叔生前的經典歌曲,讓全場一起緬懷這位偉大的詞壇教父。

最佳電視金曲
張衛健 《人生足球賽》



另類發言

特別感謝獎:張衛健的狗狗

獲得「最優秀電視歌曲獎」的搞笑巨星張衛健的得獎感言也讓人忍俊不禁。與其他歌手感謝歌迷、幕後製作人和家人不同,張衛健一本正經地報出了「非非」、「言言」……一長串名字,他認真地說:「它們都是我家的狗狗,我每天工作很辛苦,回家之後根本就沒有創作的靈感,但是看到它們的時候我就會很放鬆,很開心,讓我放鬆心態唱好歌、拍好戲,我最要感謝的就是它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