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網絡】好兄弟憶出道艱難 互助走出低谷

日期: 2008年7月29日
來源: 廈門熱線

張衛健許志安  憶出道艱難  互助走出低谷

7月25日晚,許志安、張衛健、何韻詩、梁漢文四位圈中好友一起亮相廣州,出席尊尼獲加“黑牌”2008中國之旅的啟動儀式。除了在派對上大唱友情主題歌外,四位歌手在接受採訪時也暢談友情,回憶出道艱難時期的互助。

許志安看重友情

由於當晚派對的主題是「朋友給我鼓舞,我朝夢想邁進」,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三人除了合唱《好朋友》外,也分享了出道過程中友情的鼓勵和支持。其中以許志安和張衛健兩人的經歷讓人最為感動。

許志安介紹朋友的作用對自己是一生一世的,他很看重朋友,並坦言朋友的鼓勵令他走過了人生中的許多磨難。1998年許志安母親去世,但兩個月後還有場演唱會要開,當時他心情沮喪到極點,在猶豫是否要放棄個唱時,是張衛健的一句「想想你媽媽希不希望你開演唱會」,讓許志安堅定了演出的決心。

張衛健的一句話讓許志安化悲痛為力量。同樣,許志安的一句話造就了張衛健的喜劇收視天王。張衛健透露:「在事業發展的平淡期,對於演喜劇不太有信心。有天許志安對我說,拍戲的時候要像和他們玩一樣,豐富的表情、輕鬆的節奏、放鬆的心態,就會很搞笑的,這對我有很大啟發。」分享完真摯友情故事後,四位歌手手拉手肩並肩合唱《一步一生》,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潮。

張衛健被人揭短

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除了互勉外,還彼此大開玩笑,其中張衛健更成為被取笑對象。幾個人中張衛健酒量最差,許志安透露,張衛健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常常會說出一些醒世警句。「但如果張衛健喝了酒後,就千萬別信他說的話,都是假的。」

此外,許志安還曝光張衛健一個癖好,就是洗完澡後喜歡不穿衣服出來,「有一次我們到外地演出,我和他同一個房間,他先去洗澡,結果洗完後就赤裸裸從洗澡間裡出來,連內褲也沒穿,把我嚇了一跳!」邊上張衛健則沉著臉補充說:「不好說得那麼庸俗,那叫一絲不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