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圖輯】《娛樂開Chat》專訪

日期: 2008年11月12日
來源: 卓

《娛樂開Chat》專訪

2008.11.12 《娛樂開chat》專訪

這個活動其實很無聊,找4個粉絲,兩人在一個房間,看著屏蔽大佬的訪問,等到主持人說粉絲問問題,一人問一題,我很記得自己的問題,直到現在都沒有變,依然的很期待,我當時問大佬會不會開演唱會+棟篤笑,但大佬誤會了意思,以為是分開演出,他回了什麼我忘了,我的問題意思其實是合起來開一個的,就像Big4的演唱會那樣,只是期望的是大佬個人的演出

雖然邀請粉絲去做這個事情實在是無聊[允悲]但超級好的是沒有其他人打擾,安靜的房門外等待大佬完成訪問,出來大佬就坐下跟我們聊天,簽名和合影,聊了什麼肯定是忘記的了

而簽名呢,印象中我還簽了滿多的,十幾個不到二十個吧,合影呢,是人生第一次勇敢的攬手合影啊!但某ka沒拍到我的手,只有那麼的一點點,我問她干嘛不拍手,她說這樣拍(近鏡)比較好看。我當場吐血啦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