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記錄】「逾越知音」福傳之旅: 停車場 (上)

* 編按:
終於想起了,他是說:「我係荷蘭人黎架!」嗯.... 為甚麼是荷蘭呢? 難道是「好懶」???

日期: 20131230 (星期一
地點: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離場下樓的時候,大家都是「急急腳」的,當然啦,因為大家很想見他,
而且知道他是一個走得很快的人呀! 如果走慢一步就會被他逃去!

上氣不接下氣的來到停車場閘口,立刻金睛火眼的盯著電梯口,
保安嬸嬸見到我們一堆人的在閘口,便走過來問:「等邊個呀?」
然後都未及回答,電梯門便打開了,首先出來的是司機,接著是他,然後是美寶姐。
一見到他便大聲叫他,他顯然心情很好~
他向我們看看再笑一笑,下了小樓梯便邊遞手向我們示意邊說:「黎啦!」
才一說完,前排的幾個便衝上前去,我們在後而的當然也一樣啦!
怎料保安嬸嬸見狀便立刻伸手欄著我們並破口大嚷:「邊個話呀! 我話唔俾就唔俾!」
表情聲線兇狠得嚇我們一跳,立刻停下來,他見狀便跟保安嬸嬸說:「好快!」
之後我們都不理她,快快走到他跟前了。

美寶姐一看到我們就笑說:「嘩你們真厲害,沒有公佈的行程都知道!」
也沒有很厲害啦,只是剛好知道啦,而且.... 有宣傳的嘛!
他一見H和F便指著「哈!」了一聲,老朋友見面嘛∼
有人立刻把預備好的禮物送他,想不到他竟然貪心的說:「下? 得一份咋?」
Sy:「唔係~ 仲有!」再給他一份。
見他滿手都是禮物,我便問他:「仲有冇手拎多份呀?」
「有! 有! 梗係有啦!」說罷便把手上的交給司機,再伸手接過大大張的聖誕卡。
我:「雖然過左聖誕節,不過我地一班fans都預備左張聖誕卡俾你同埋茜!」
「嘩! 多謝! 」才剛接過便被其他人要求簽名了~
回想一下,當時實在笨,都忘了把卡拿出來讓他當場看看!
他這麼忙碌,又要四處飛,之後恐怕不是不知丟在哪裡,就是忘記了....

原來在我們這一群蜜蜂圍著他的時候,在旁邊的美寶姐偷拍了我們! 嘻~

一見C便問:「你個女呢?」
C:「係屋企呀! 茜係唔係香港?」
他搖搖頭:「唔係呀~佢遲D去XXX~」
當時聽到那地方名是三個字,可惜過後忘記了,後來回想一下,估計是尼泊爾。
而幾天後便從茜的微博裡得知她跟媽媽和朋友到尼泊爾旅行了~

我們見他一身啡白配,便說他又來一身pattaya裝,(詳情請看這篇
他:「唔係~ 係另一套....」
不知是誰:「鞋就一樣....」
他:「嘩! 睇住我著咩衫喎! 」
然後C問:「你1號東莞係咪三點呀?」
他拉拉帽子皺一皺眉反問:「東莞?」
我:「樟木頭呀!」
他:「下! 東莞都去呀? 咁遠....」
我和C:「已經近左啦....」

接著就是一輪的簽簽簽,每次被一大群圍著的時候他都是笑得chok chok的! 哈哈哈!
輪到S時,說:「想簽中文名~」
由於他常常只簽英文版,幾乎沒簽中文版給我們,所以之前曾託人越洋投訴,
S這麼一說才記起我們極想要中文簽名! 通常一見到他就甚麼都給忘掉了喇哈哈哈。
怎料他一聽竟然想也不想便說:「我冇中文名架!」然後隔了兩秒又再說:「我係XX人黎架!」

這個「XX人」究竟是甚麼呢? 很可惜,沒有人記得是甚麼.... 只記得當時一聽是很好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