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報紙】梁漢文不再吝嗇說愛

日期: 2013年12月23日
來源: 頭條日報

《PACO名人會》學懂將愛表達  梁漢文: 已不再吝嗇說愛 (節錄)

人生路漫長,你我也不能預知未來,網上流傳蘋果創辦人STEVEJobs最後遺言令我很感觸,說到底,就是教我們「做人要堅持,但不要執着!」,當我得悉梁漢文在太太患病期間仍能堅持努力工作,為其音樂事業付出時,令我很proudof,要知道,我這位舊戰友是非常有心的,剛推出的新曲加精選《擁抱新舊記憶》記載着他對太太和家人的愛,「當得知太太患乳癌時,我知道必須撐着,陪她一起走下去,現在難關已過,而我也不會再吝嗇對她的愛。」梁漢文說新作《半邊生命》是他的愛情自白,有血有肉的作品令人動容,在此預祝他新碟大賣。

每次有歌手推出新曲加精選,我總會第一時間買碟支持,須知道,「精選」作品例必有其故事,梁漢文的新曲加精選《擁抱新舊記憶》以「擁抱」為題,封面是他擁着太太的照片,溫馨又感人。

陪太太走每一步

梁漢文的人生路看似曲折,但他總能從容面對,太太Karen林文慧患乳癌的經歷讓他更懂珍惜,《半邊生命》是他的愛妻自白書,「這感覺特別深刻和強烈,由我知她有病直到好番,那過程經過無數次擁抱,每次我都畢生難忘,在上一個roundBigFour在美國登台,在開騷前一晚佢打畀我話有乳癌,我即發揮我Bigman本色,叫佢頂住,我三日後回來再處理,等我明天上埋台先,一收線,個人唔知點算,到開騷前跟班兄弟在台底互相打氣時覺得跟他們三個唔同,但我照上台照做,BigFour精神嘛,做完落台我都無同佢哋講,因我知道大家做完這麼長的tour好攰,想開心玩一晚,所以我一個人都無講,搭飛機返家見到老婆攬了她一下,那一下好緊要,我亦知道往後的時間,佢喺任何時候都需要這一下。我同自己講,無論去到邊工作,做完一定即刻趕回港,從未試過在外過夜,就算做完嘢凌晨四點鐘,我都要坐五個鐘車回來。」

學懂珍惜一切

積極面對困境,身邊兄弟亦送上關懷和支持,「返港後一星期,張衛健才知,當時連做咗咁耐戲的人都難以掩飾那刻心情,佢話『you are not alone,有我陪你一齊』我好感動的,雖然這過程永遠都alone,但身邊好多朋友都咁講,叫我千萬別以為只有我自己一個在打仗,現在要做的已做晒,太太已完成所有療程,未來五年是小心期,她現在很好,很健康,我係錫到佢燶,我現在愈來愈唔怕醜,有咩想講想做都會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