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粉絲】寧波接機 & 象山探班

日期: 2016年5月21日
來源: 微博

寧波接機1:
捉到活蛋一隻,, 接過2本歷史書,傻眼了
偷偷跑到一邊抽煙,被我們發現後一臉坏笑,請問滷蛋你在笑啥
問,要不要撐傘。還在一臉坏笑,回,我喜歡淋雨
問,第三季演說家還參加嗎?回,應該不,你們也看厭了吧。
我回,不,你怎麼也看不厭


寧波接機2:
能幫忙簽生日快樂嗎?
回,今天你生日?我回,不,上個月,這個月補起,滷蛋一臉你好壞的表情
問,你祖籍寧波哪裡?回,我也不知道
問,錄節目有木有被打?回,沒有,你別太認真


寧波接機3:
問,明天可以來看你嗎?回,可以啊,公共場所啊,影視基地啊。
我回,不,不在像山影視城拍。你明天要軍訓了,還要打海戰呢,明天還下雨
滷蛋一臉驚訝,回,你知道好多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