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7月25日星期六

【雜誌】無線力捧張衛健

日期: 1992年7月25日*
來源: 娜娜 / 偶像直播室

無線力捧張衛健

有人認為張衛健的高度「差了一點點」。不過張衛健的自我評價是:「好多都差了一點點,除了身高,還有歌藝,知名度,樣子等等,不過我做人好易滿足,而不苛求做靚仔小生,甚至偶像派,只要有人提起張衛健會贊『他不錯呀』!就很開心了,在娛樂界最重要便是讓觀眾記得。」

「無線全力捧你,究竟是你「遲熟」,亦或公司棋差一著?」屈指一算,張衛健從新秀歌唱大賽加入樂壇已八年,覺得成功是否吃了些?

「如果由我自己講,現在的確是適當的時機,我不敢講會紅,不過我所做的工作,別人會欣賞,會知道我的存在。」他由衷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