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9月10日星期四

【報紙】陳浩民扮演孫悟空

日期: 1998年9月10日
來源: 星島日報

取代張衛健扮演孫悟空   陳浩民感受無形壓力

《西遊記》將於十月推出。昨日《西遊記》的主要演員江華、麥長青、黎耀祥、陳浩民這「四師徒」先後到大嶼山的大佛及粉嶺坪輋拍攝製作特輯。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換角之後,由陳浩民代替張衛健,張衛健在《西遊記》中,演出備受讚許,對於新人陳浩民來說,這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昨日陳浩民一身馬騮仔孫悟空的打扮﹐在大嶼山大佛出現,在場的國內遊客,竟按捺不住,大聲叫嚷「張衛健、張衛健……」陳浩民有否感到尷尬?他說:「我不會尷尬,我知道《西遊記》未出街,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對我的印象也不會太深刻,而且我的資歷淺﹐做人也不懂得高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