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12日星期六

【報紙】《棋武士》簽名會大排長龍場面熱烈

日期: 2000年2月12日
來源: 民生報

棋開得勝 簽到手痠  武士會影迷 大排長龍場面熱烈

張衛健、恬妞、黃文豪、樊亦敏魅力無法擋!三立都會台及本報主辦的「棋武士 ─ 棋開得勝簽名會」昨天下午在國賓戲院舉行,場面熱烈,四位演員簽名簽到手痠,昨天恰好是張衛健農曆生日,影迷、演員、工作人員一起為他慶生,令他笑得合不攏嘴。

昨天是大年初七,台北西門鬧區仍有過年氣氛,下午三點半,國賓戲院出現兩條長龍,一條排隊看《007》,一條排隊等著參加《棋武士》簽名會,影迷眾多,但隊伍井然有序,大家拿著民生報,期待索取張衛健、恬妞、黃文豪、樊亦敏的簽名劇照。


自從《方世玉》之後,許久未與台灣影迷面對面的恬妞,昨天看見簽名會現場人山人海的盛況,顯得非常興奮「國賓戲院現在變成這樣子啦!我好久沒到西門町了。」恬妞的死忠影迷大喊「恬妞我愛妳」時,突然有位年紀比其他年輕人稍長的女影迷大叫「小由」,原來是恬妞的大嫂,她大嫂說,「我今天早上看到民生報,特地趕來的。」

恬妞上次在《方世玉》飾演的「苗翠花」大受歡迎,這次在「迷俠」扮演客棧風騷老闆娘「樊銀花」,她說:「希望大家從苗翠花到樊銀花,都一樣支持我,愛護我。」全場影迷報以掌聲。

張衛健的簽名筆劃繁瑣,他啜著珍珠奶茶,一筆一劃細心地為影迷簽名,除了《棋武士》劇照之外,死忠影迷搬出許多壓箱寶,珍貴照片紛紛出現在張衛健面前,多位小女生拿出與 Dicky 的合照給 Dicky 簽名,感到心滿意足。

黃文豪的影迷遍佈各年齡層,有位小朋友親手製作一面旗子,以注音符號寫著黃文豪,令黃文豪感動莫名。最後玩猜謎遊戲時,調皮的樊亦敏出了一道題「黃文豪跟誰傳緋聞?」大家舉手爭答「李小璐」,黃文豪立刻回敬樊亦敏「誰與樊亦敏傳緋聞?」有人立刻說「吳京!」

《棋武士》簽名會從四點進行到五點15分,影迷們拍照拍得過癮,與心目中的偶像都握到手,心滿意足又依依不捨地離去,還有人追隨張衛健到機場送機。

記者李韶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