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18日星期五

【網絡】男友太受歡迎 張茜用快樂“擺脫”張衛健

日期: 2003年4月18日
來源: 東方網

男友太受歡迎 張茜用快樂“擺脫”張衛健

東方網4月18日消息:最近幾個月,張茜給自己放放假,正好男友在橫店拍新戲《天下無雙》,所以就跟著去來了。問她是不是對張衛健不放心,所以才來看著他,張茜連忙辯解:“沒有啦!”隨後咯咯地笑。

戲裡不再合作

圍繞張茜的話題總是離不開男友張衛健,張茜說,她一直在努力“擺脫”張衛健,“特別是拍戲,我們還是分開來比較好。他有他的工作,我也有我的事業,從今年開始,我不會再跟他合作拍戲了。”眼前這個嬌小玲瓏、特別愛笑的女人表現出了個性強烈的一面,難怪張衛健也感嘆:“她的個性蠻猛的,可是我比她更猛,所以還罩得住她。”

背上“張衛健女友”的名分後,張茜一直很苦惱。儘管在《齊天大聖孫悟空》等劇中自己演得不錯,還是給觀眾造成錯覺——那都是沾了張衛健的光。 “觀眾總是喜歡在張茜的名字前面放上張衛健,事實上我一直很努力,我希望大家能夠多關心我的表演。”她有點忿忿不平。

說到兩人的個性,張茜又咯咯地笑了,“我和Dicky(張的英文名)性格上都是挺任性的,所以一鬧矛盾,就不知道結局會怎麼樣。常常是先不要講了,或者把電話掛掉,出去轉一圈回來,然後就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依舊嘻嘻哈哈。”

張衛健下個月將開拍《功夫足球》,有沒有邀請你加盟?張茜笑著指指5米外正在拍戲的張衛健:“你去問問他。反正我是不會演的,這是我現在的原則。”

戲外還是老師

問她張衛健的喜劇表演對自己有沒有影響,她暫時收起笑臉,想了想後說:“會受到他的表演風格的影響,那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你們注意到沒有,Dicky也在成長,他的表演也慢慢在成熟。我有時候表演的分寸把握得不是特別好,他會給些意見,這種交流還是比較多,不過他是我的前輩,是老師,我要向他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張衛健拍戲的時候張茜經常會來探班,她說,絕不是想管住男友不放,除了陪陪他,也想趁機學點東西,以後拍戲的時候用得上。問她是不是也想在喜劇的路上走下去,她說不想刻意去追求,“去年在這裡拍《千里尋母記》的時候我是一天到晚哭,鏡頭一開,就要我哭,哭得連隱型眼鏡都快掉下來了。”

下個月,張茜將接拍新劇《南拳北腿》,與吳孟達、恬妞、李小冉等明星一起主演,劇中她愛上吳孟達,為此還大義滅親。新劇還沒開拍,張茜說沒什麼可以介紹,“你們還是去問問他,他今年的戲都排滿了。”她又指指被圍在女孩子堆裡的張衛健,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