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0日星期五

【雜誌】開到荼蘼 - 陳法蓉

日期: 2004年2月20日
來源: 忽然一周第447期

開到荼蘼 - 陳法蓉  (節錄)

陳 法 蓉 為 八 九 年 港 姐 冠 軍 , 亞 軍 及 季 軍 分 別 為 朱 潔 儀 及 梁 珮 瑚 。

以 前 比 較 憧 憬 愛 情 , 經 常 會 幻 想 結 婚 、 生 仔 。 最 記 得 是 九 九 年 尾 , 那 時 在 北 京 拍 《 小 寶 與 康 熙 》 , 日 日 眼 見 有 拖 拍 的 朱 茵 甜 到 漏 , 張 衛 健 又 同 張 茜 好 鬼 開 心 , 心 想 , 如 果 自 己 也 有 拖 拍 , 那 多 好 !

到 了 除 夕 那 晚 , 人 人 都 在 討 論 , 千 禧 年 喎 , 應 該 跟 那 些 人 一 起 度 過 , 才 會 令 自 己 畢 生 難 忘 云 云 , 那 刻 , 我 的 確 有 寂 寞 的 感 覺 , 很 怕 將 來 有 人 問 我 千 禧 年 跟 誰 一 起 倒 數 , 我 答 不 上 。

當 時 覺 得 自 己 無 拖 拍 是 一 件 很 大 件 事 , 但 事 隔 四 年 , 回 想 起 來 , 又 沒 有 甚 麼 大 不 了 。 我 會 跟 人 說 , 二 千 年 的 元 旦 、 農 曆 新 年 跟 情 人 節 , 我 都 對 住 張 衛 健 , 而 且 還 賺 了 很 多 錢 !

現 在 我 的 心 態 是 隨 緣 , 不 會 因 為 以 前 的 不 愉 快 經 歷 而 恐 懼 愛 情 , 也 不 會 因 為 沒 有 男 朋 友 而 裝 瀟 灑 說 不 在 意 。 當 你 有 穩 定 工 作 , 有 健 康 體 魄 , 如 果 再 有 一 個 愛 你 的 男 人 在 旁 , 將 會 是 一 件 錦 上 添 花 的 事 。 但 男 人 , 不 是 造 月 餅 , 沒 有 品 質 保 證 , 往 往 跟 你 想 像 的 不 同 !

噢 , 對 了 , 剛 才 我 所 說 的 愛 情 觀 , 沒 有 指 名 道 姓 , 更 加 沒 有 針 對 任 何 人 , 只 是 我 的 一 些 看 法 … … 你 聽 明 白 了 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