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1日星期二

【報紙】口沒遮攔 邀謝霆鋒玩換妻

日期: 2005年6月21日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張衛健邀謝霆鋒玩換妻 口無遮攔愛亂掰 自稱老媽也不信

【葉婉如╱台北報導】
謝霆鋒與張衛健昨為中視新戲《小魚兒與花無缺》來台宣傳,口無遮攔的張衛健,竟邀好友謝霆鋒找個女友「一起辦婚禮,還可以換妻」,讓謝霆鋒一時語塞笑不出來,事後張又改口說:「我廢話連篇,說的話連我媽都不信」。


張衛健(左)和謝霆鋒昨為《小魚兒與花無缺》來台宣傳。(張桓誠攝)

中視暑假八點檔《小魚兒與花無缺》將在明天上檔,導演王晶昨率男主角張衛健、謝霆鋒、徐錦江出席記者會,難得來台的謝霆鋒遭記者逼問,是否曾傳簡訊給張柏芝引發前女友王菲不快,他一臉茫然地說:「這我是第一次聽說。」至於現在和張柏芝是否為男女朋友關係?他則反問記者:「你的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避談王菲情事

對於前女友王菲現在的感情狀況,謝霆鋒則是三緘其口,倒是對感情態度非常肯定,他自認像戲中的花無缺,悶騷、低調卻又很投入,未來戀人是否願再公開?他說:「看情況,要看對方是不是同意,如果是圈內人也要考慮彼此公司立場。」他又補了一句:「我自己不會管公司啦,愛就是愛了。」

一同飲酒作樂

張衛健和謝霆鋒私交不錯,平常就會相約到謝家打遊戲機、飲酒作樂,張被問到與女友張茜的婚期時,還把謝霆鋒扯進來,他打趣說:「我叫他找個女友一起辦婚禮啊,還可以換妻。」 當場把謝嚇傻,他又掰說自己愛亂說話,平常講話連媽媽都不信。說到謝老弟的敬業,張才又嚴肅地說:「我沒看過他用替身代打,有場互打巴掌戲來真的,兩人打半小時臉都腫了,真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