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星期二

【報紙】明星傑青勵志確不同

日期: 2005年11月22日
來源: 蘋果日報

明星傑青勵志確不同 安仔繼續沉迷

許志安前晚在傑青頒獎禮上致辭,表示認為對或有推動力的事情,定會繼續沉迷下去,並呼籲年輕人要繼續沉迷;然而,年輕人的判斷力不一定正確,安仔這番呼籲可能會弄巧反拙。

楊千嬅、許志安和古巨基等應屆傑青,前晚在灣仔會展出席「2005十大傑出青年選舉」頒獎典禮晚宴。千嬅買了三張請父母、朋友和「人山人海」工作人員出席,安仔亦買了三張枱宴請家人及張衛健、吳國敬、蔡立和歐陽德勛等好友,基仔則買了兩張宴請傅明憲、倪震、周慧敏、經理人黃柏高( Paco)和傑青提名人趙曾學韞等人。


蔡立、歐陽德勛(左一、二)、張衛健和吳國敬(右二、一)前晚齊賀許志安當選傑青。

榮耀歸父母

安仔在台上致辭時說:「張衛健問我做傑青之後有乜唔會做,我答佢話唔會特別做多公益,但一定唔會少得過以前。我會做番自己,入行十九年都咁堅持『沉迷』,如果自己認為對同有推動力話,我會繼續沉迷去做,希望年輕人繼續沉迷。」年輕人的判斷力未必一定正確,安仔年輕人「繼續沉迷」這番話,隨時造成反效果。

安仔又說:「多謝屋企三十幾年當我細路,唔當藝人,佢令我變成一隻冇翼雀仔,可以令我腳踏實地。爸爸因為行動不便冇,但個獎其實係屬於父母,自己只係代領。」說話到此,安仔已兩眼通紅。

基仔謝 Paco

基仔先後在台上清唱《叮噹》和《友共情》,並說:「 Paco(黃柏高)畀好多信心我,當我以為冇機會再唱歌陣,佢畀好多信心我,幫我好多。」倪震日前行斜路時扭傷,但前晚也撐枴杖到場,而其女友周慧敏前晚生日亦畀面出席,認真夠老友,周慧敏說:「我一路以為自己十一月二十號生日,但早兩年媽咪話畀我知原來搞錯,其實我係十一月十號生日至。」
此外,楊千嬅前晚雖然穿上晚裝赴會,但她整晚蹦蹦跳看來十分粗魯,千嬅解釋說:「我唔慣到咁 formal,而且我怕條裙太長踩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