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星期二

【博客】你們是我的天使

日期: 2006年5月23日
來源: 張茜  的博客

你們是我的天使

昨天,我打開“茜影佳人”,看到新換的版面,心裡又一次觸動。當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是常常,常常都會去的地方。

這些年,我總會在這個小小而又美麗的花園,汲取養分。雖然,我幾乎無法親眼見到為我調製好可口蜂蜜的你們。每當我失望,傷感,或是跌進深淵的時候,在這片花園靜靜的呆一會兒,我的力量就會重新回到靈魂。

我記得rongrong,有一陣子,我和你聯繫的較多,你的責備,你的鼓勵都是那麼真切,以至於我害怕到不敢再和你聯絡。可是,你還是不離不棄,直到今天,我還是親切得看到你的留言,謝謝你。還有亞卓,我和你見得是最多的吧,每次有什麼活動,你總是衝在最前面,雖然見面沒有機會說什麼話——你和我都是那種面對突然的見面就會把話都噎在嗓子眼兒的那種人吧?!還有我的網頁的所有的支持我的你們。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說說我的心裡話,雖然直到今天,張茜還沒有一個官方網站,但是,你們用心為我做的,我覺得很感動,很滿足。但是,我也要​​滿足你們,你們對我永遠是最知心的,最有鞭策力的,最動人的力量。

你們幫我收集的我的工作資料,讓我大吃一驚,你們花了多少的時間精力?跑了多少地方?用了多少心思?我明白的! ! !尤其這麼多年,我的工作成績不夠好的時候,又給你們增添了多少難度?我明白的! ! !所以,張茜不會偷懶,會努力! ! !

謝謝你們,我辛勤的園丁們,謝謝你們把我的花園造的如此溫暖如家,我很快就要回北京工作了,我會合你們一起共築美好的家園,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Dicky的愛護支持,我笑說一句,真的因為他,我才擁有了你們愛護,算不算愛屋及烏呢?我很幸福,我,Dicky ,還有你們,我們是一家人! ! !在這裡,我也告訴你們,我的經理人海峰和公司的同事都很好,你們放心,我會有機會介紹給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