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網絡】「搞笑王」是糊塗蛋

日期: 2007年5月22日
來源: 三秦都市報

張衛健想攜手佟掌櫃:她舉手投足都是戲

王晶新劇“A計劃”5月23日在陝西電視台都市青春頻道播出,昨日,該劇男女主角張衛健和劉園園(博客)來到西安。張衛健在劇中飾演一名水警。健仔說自己喜歡海洋,也想體會當年父親當船員時孤身一人的感覺。他在劇中還要負責搞笑,意味著觀眾看到的又是他一貫的搞笑戲路。

“搞笑王”是糊塗蛋

不只是戲裡,生活中張衛健也經常弄出搞笑的事情來。“來西安的路上還想著這是我第三次來西安了。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弄錯了。拍”小魚兒和花無缺“時是在哈爾賓,後來拍”齊天大聖孫悟空“也覺得是在西安拍的,路上還打電話確認,​​原來那是在敦煌。張衛健自嘲”我是那種大事清楚小事糊塗的人。“張衛健還透露他最糊塗的一次莫過於和媽媽參加一個親友的葬禮,竟然進錯靈堂。三鞠躬抬起頭後才發現照片上的人不認識。緊接著又發生了一件令他毛骨悚然的事,獨自去找洗手間,竟然誤闖停屍房。

一夜成名考心態

最近各大選秀節目如火如荼,許多懷有明星夢的年輕人都恨不能一夜成名,張衛健談及這一話題時,這位23年前的選秀冠軍以過來人的口氣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和梅艷芳都是選秀比賽選出來的(在1982年舉行的第一屆香港新秀歌唱大賽上,梅艷芳奪冠;張衛健是第三屆冠軍)。梅姐和我不同,她一夜成名了,而且一天比一天紅。而我呢?也是一夜成名了,只不過是成名而不是紅。我用了10年的時間去改變大家對我的看法,由一個小配角變成了男主角。所以說,一夜成名這條路好與不好很難說,重要的是心態要好。“如果想著紅了就拼命撈錢的話,很快就會被觀眾拋棄。

看上“佟掌櫃”閆妮

讓人興奮地是張衛健問起了“武林外傳”裡的“佟掌櫃”當記者告訴他演“佟掌櫃”的女演員閆妮就是西安人時,張衛健驚喜地說:“是嗎,她很會演喜劇。“張衛健表示,演喜劇最要緊的就是節奏,他雖然只是斷斷續續地看了些”武林外傳“,但是他發現閆妮對節奏感的把握非常好,舉手投足都是戲。”我還和王晶說看看是不是下一部戲可以找閆妮一起合作呢,我覺得她是非常棒的演員,和她一起演戲的話,感覺肯定特別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