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報紙】為新戲首次穿上中山裝

日期: 2008年4月30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健仔為新戲首次穿上中山裝

張衞健( Dicky)、吳天瑜及黃翠如等目前在橫店,拍攝徐小明相隔18年後再執導的新戲《奪標》,這套戲以三十年代為背景,以武術和運動為主題。身為男主角的 Dicky其中一套戲服是中山裝,他笑說:「諗番我拍過咁多電影同電視劇,原來今次係第一次著中山裝,有種使命感湧上心頭,書卷味大增,我好鍾意呢個造型。」


張衞健為新戲首次穿上中山裝。

吳天瑜願剃光頭

另外,吳天瑜在戲中扮演短跑好手,故此徐小明要求她剪去一頭留了三年的長髮以配合角色的需要,她表示:「我聽到都很驚訝,但為配合角色,我都願意剪頭髮,老闆徐小明都18年後再執導演筒,佢又畀咁多機會我,就算要我剃光頭,我都願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