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報紙】許志安要娶健仔為妻

日期: 2009年7月22日
來源: 頭條日報

許志安要娶健仔為妻

許志安  日前到北京為國語專輯舉行發布會,老友張衛健  為給他驚喜,與工作人員串通,假裝忘記發布會之約,當健仔出現時,令安仔大吃一驚,健仔更親自用毛筆題字送上祝福。


許志安日前到北京舉行發布會。


健仔突然出現,令安仔大吃一驚。

安仔說:「健仔已不是第一次,上次騙我來不到,唱歌時突然出現,我差點感動到喊。今次看到他的毛筆字既開心又感動,覺得自己好幸福,健仔這樣愛我,我都好愛他,如果他是女人,我一定娶他!」安仔透露之後會飛上海、天津、重慶等地會歌迷,他最期待到西藏宣傳,唱片公司正為他洽談西藏歌友會,希望能幫他實現夢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