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博客】我的婆婆

* 編按:
茜說的婆婆就是奶奶, 飛哥。

日期: 2009年8月25日
來源: 張茜  的博客

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是很可愛的,她喜歡年輕人喜歡的一切東西,她快七十歲了,愛穿牛仔褲,球鞋,喜歡跳舞,喜歡健身,最喜歡曬太陽,她可不是抱著貓或狗坐在院兒裡曬太陽的老人家,而是穿著鮮豔的泳衣,在沙灘作日光浴的女人。我的婆婆雖然婚姻不幸,但是她是很堅強的,獨自撫養三個兒子長大,多麼不容易!

在我和丈夫結婚那天,婆婆送給我一枚很特別的鑽戒,那是她的第一枚戒指,也是帶給她前半生回憶的東西,她說她要給她的大媳婦。我帶上這枚戒指,大小剛剛好,似乎為我定做的一樣。我的心沉甸甸的。我經常帶著它,每次看到這枚戒指就會想到婆婆的不容易,想到她對我們的祝福和關心,我心裡就會想,我一定會好好待婆婆,像待自己的媽​​媽一樣。

我知道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人害怕的,只是你不踏進婚姻,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面臨著怎樣的問題。在我,和我們之間,一定要拿捏好,結了婚就不再是你自己,想問題做事情都要學會成熟一些。我想,我漸漸學會這些,我的女朋友也懂得相處的藝術,所以才會幸福的有一位疼她的婆婆,結了婚有兩個媽媽,挺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