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網絡】張衛健學習面羅慧娟對死亡態度

日期: 2012年8月22日
來源: 新華娛樂

鄧萃雯助羅慧娟完遺願  張衛健學習面對死亡態度

8月21日,藝人羅慧娟早前因癌症病逝,其遺作《活在地上》正式出版,娟妹生前好友張衛健、鄧萃雯、張崇德及劉美娟義不容辭出席其新書分享會,與一眾嘉賓朋友分享與娟妹生前的一點一滴 。



羅慧娟生前經常有好友鄧萃雯陪伴左右,這次雯妹能為娟妹的心願出一份力,也感到安慰和開心,並佩服娟妹面對死亡那種頑強的生命力,她說:“其實我也知道她其實是一個平常人,一個小女人她當然會害怕,怎麼可能不害怕?她非常愛漂亮,怎麼可能癌症會不害怕變很難看?其實最後一年多的時候,她有什麼想做,如果我能陪著她,幫她完成我都會很開心!”



張衛健也深切感受到娟妹面對死亡的樂觀態度,讓他敬佩萬分,也感染到娟妹的豁然開朗,重新學習面對死亡,他表示:“讓我更加印象深刻的就是當我們晚飯的時候,她對著她的老公說,老公啊我很想把我的假髮脫下來給我的朋友看看可不可以,然後我差一點咬著的排骨都吞進去了,我心裏面在想怎麼可能一個還在末期的病人可以豁達到這個地步!讓我更加驚訝的就是她的先生竟然說,當然可以你喜歡的話把你衣服都脫光給你朋友看都可以,講完之後夫妻倆在那邊哈哈大笑,然後我們全部朋友都哄堂大笑,讓我感覺到原來死亡可以如此去面對的,這樣子的話不光是自己舒服,自己比較安心。”

對於最近有多位藝人包括劉德華、余詩曼等表態有意與無線合作拍劇,張衛健也坦言可以商量考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