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記錄】新燈牌 (簽名款) 登場

日期: 2016年10月28 (星期日
地點: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鄭國江《45周年名曲.巨星演唱會2016》

晚上放工後便來到伊館集合,好不容易買到的票呢。
今晚是四面台,由於門票有限,只能買到舞台背面的位置,第一次看背面台呀哈哈!
等呀等,終於輪到他出場了!先是演唱《足球小將》,然後《風繼續吹》。
可能知道觀眾的年紀都是比較大的比較靜態的,感覺得到他有努力活躍氣氛。

唱完之後他在台上走著走著時才突然發現舞台背後也有觀眾,還說:「我依家先知乜原來後面有人架?」激死!

他演出完畢返回後台時我們也往停車場進發。鑑於對上次那個保安嬸嬸的「兇狠惡死相」記憶猶新,今次在門口等候時也有點保留。不久之後,他就下來啦,也是遠遠就看到我們並跟我們揮手,還邊說:「黎喇!」
亦鑑於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今次當他這樣說時,我也就沒有理會其他總之就是向他走去就準沒錯!啊哈哈哈哈哈!

逐個簽,逐個影,期間我們問他:「你真係唔知道後面有觀眾?」
他:「唔知呀!」
眾:「咁你有冇睇到燈牌?」
他:「好似.... 係我.... (邊說邊轉身模擬舞台上的角度)左邊.... (邊說邊手fing fing) 後面吖嘛,係咪? 我有睇到呀,不過唔知咩黎....」
那當然啦,因為是新燈牌嘛!今天才第一次用!之後大家也和他和燈牌來了張大合照呢!
只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背景是一堆綠色垃圾桶,哈哈!
送他走之後我們就再把燈牌都排開再拍一張,不同顏色好靚呀~~~

之後我就再次入場啦,本來並沒有此打算的,但剛才在場刊內見到有「松松姐姐」陳松伶才打算再進場看她啦,因為~ 我想聽《烏卒卒》啊!所以當我回到座位時,第一時間就問旁邊的陌生叔叔:「唔好意思呀,我想問松松姐姐唱左未?」他回答「未」時我心情是很興奮啦哈哈!最後「松松姐姐」除了唱《烏卒卒》之外也唱了《小白船》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