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粉絲】再繼續深圳接機

日期: 2017年12月4日


來源: MinhozMie  的微博

追星少女日常

emmm,以下文字寫得亂七八糟,多半是因為花痴傻啦。

碎碎念:
1.張先生認真拍照起來站姿真的很像個小朋友哇
手沒插進兜就被拍,莫名有點萌。

2.張先生除了年紀再漲,歲月再身上留下了那麼點痕跡,其他真沒啥變化,唱得了歌,賣得了萌,耍的了帥,拍的了劇,撩得了人,當得了導師,開得了車,啥身份角色都能隨時切換,還寫得了一手好字.不懂那些蹭流量寫手們都寫的啥玩意兒

3.因為D遇到的一群漂亮又多才多藝的妹子(姐姐們)! ! !讓我一個死宅患者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此條對小姐妹們表示感謝[doge]

4.日常吸“D”讓我一個重度懶癌患者萌生了學視頻剪輯,Ps的好想法。嗯,這個想法很棒,期待後期能有所收穫

吸“D”讓我快樂,吸“D”讓我健康成長,吸“D”讓我發奮圖強
大家一起來吸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