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圖輯】深圳《清華紫荊同學會年度盛典》(1)

日期: 2018年1月19日
來源: 新風向宋國光  的微博

新起點 全鏈接
清華紫荊同學會年度盛典精彩紛呈
清華企業家學長帶來震撼演講內容
影視歌明星張衛健現場助興迎新年





============================================================

日期: 2018年1月19日
來源: 為食洪Charles  的微博

“雲街之夜”新起點,全鏈接
深圳清華紫荊同學會年度晚會

有幸親耳聽到張衛健Dicky經典開場白: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可是我有我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腕!





============================================================

日期: 2018年1月19日
來源: 蒂凡尼的午餐  的微博

今天來化妝值了 張衛健在我邊上坐電梯
我想拍照經紀人不同意 我和他招手 他對我點頭了
就1m距離,只能等他上台拍照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