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

【報紙】張衞健隔離期毛筆寫詩冧妻

日期: 2021年3月21日
來源: 文匯報

張衞健隔離期毛筆寫詩冧妻

張衞健與太太張茜因新冠肺炎疫情,夫妻分隔香港、北京兩地,有515天沒見過面,為見妻子一面,最近健仔已往廣東,度過了21天的隔離,即將跟太太團聚。


而健仔在隔離期間,有雅興寫詩練毛筆字,他更摘自李之儀《卜算子.我住長江頭》,憑詩寄意送給太太,他在社交平台分享:「我今天畢業了!為了慶祝順利完成隔離,送大家一首詩,誰用得着,請隨便拿去感動一下那個你愛的他!反正不是我創作的!」健仔自問很久沒寫毛筆字了,他笑言自己獻醜:「不怕人家笑話我,我認!字確實是醜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