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報紙】張衛健原想以大帥哥軍裝現身

日期: 2021年7月12日
來源: 明報

洪永城婚禮雙喜臨門   張衛健原想以大帥哥軍裝現身

張衛健剛從內地回港,原打算送驚喜給洪永城,最後決定打消念頭:「原本想著成套大帥哥軍裝,攞埋支權杖,但諗諗吓唔係好掂,因為大帥哥有二撇雞,戴口罩又睇唔到,都諗過黐在口罩出面,無做因為覺得太無聊。」


張衛健稱會向洪永城傳授夫妻相處之道。

張衛健表示會向洪永城傳授夫妻相處之道:「婚姻真的要經營,以前我也不知道,拍拖時感覺激情和甜蜜一切定必會過去。我覺得最重要是保鮮,不要太過纏住或放鬆,要做到收放自如,好似chok泥鯭一樣,我也還在努力中。」他回港為出席婚禮和陪伴媽媽,暫別太太是否難捨難離?他說:「我是的,但她不是,可能她覺得清靜好,因為我日日嗌幾十次老婆,不過9月尾我會回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