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8月15日星期五

【圖輯】1997年RTHK「太陽計劃」 (第10屆)

* 編按:
難得的染髮look~ Btw, 這幾張照片很有雷宇揚的感覺...................

這主題還真令人打冷震.... 雞皮都起晒....
而片段中郭先生的部份唱腔也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改編歌詞也同樣是令人聽到打晒突....
okok.... 我知道是N年前的所以也會體諒....
可是最後的現在回看, 那情懷實在.... 噁心.... 不能體諒。

日期: 1997年8月15日*
來源: 微博

1997年RTHK「太陽計劃」 (第10屆)
主題: 飛躍九七 灌溉香港





============================================================

補充資料:

1997年香港演藝界迎回歸晚會

影片後段是郭富城和鄭秀文 (短髮Mi喔~) 合唱的《十個太陽》, 當年「太陽計劃」 的主題曲。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1997年RTHK「太陽計劃」 (第10屆) 主題曲《十個太陽》
主唱: 郭富城、鄭秀文
超級太陽使者: 張學友

Ooo.... 讓我更強!  Oh Hong Kong! 更光!
Ooo.... 讓我更強!  Oh Hong Kong! 更光! Hong Kong!

金光閃閃天空   經濟每天高聳   遇著夏日回歸的暖風
觀賞者多蜂擁   旗像浪舞動  排列最勁陣容

歡欣天天轉送   你我活力帶動   極力造就成功的每種
於香江之中   繁華備受讚頌   美意現在播送   像播種

要灌溉香港   兼飛躍九七   是漫長歲月   有所得
要灌溉香港   兼飛躍九七   讓動能每日升級   Uh....

要灌溉香港   兼飛躍九七   是漫長歲月   有所得
要灌溉香港   兼飛躍九七   讓動能每日升級   Uh....

Ooo.... 讓我更強!





(來源: 影片截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