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3月21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再拍《西游記》

日期: 2001年3月21日
來源: 大紀元

張衛健再拍《西游記》

張衛健1997年起就沒有跟無線電視台續約,据說因此與無線交惡,但時間衝淡恩怨,最近隨著健仔的《小寶與康熙》熱播,兩者的關係轉好。前晚健仔演出完“博愛獎門人百集慶典同歡樂”後,還出席了慶功宴,在敬酒時無線高層何麗全更向健仔揚言:“新仇舊恨一筆勾銷!”,主動與健仔言和。對於無線的姿態,事後健仔解釋:“我當年沒有續約,而之前幫港姐做嘉賓,那些片段沒有播出到。但不關我事,我同何麗全一向都是好朋友,同無線關係也不錯。”

對於十月再拍《西游記》,健仔認為女猴王一角由深田恭子或廣末涼子演出也沒有所謂,但他知道目前制作公司正透過反町隆史之經理人公司找西城秀樹做唐僧,而健仔最希望曾志偉能做豬八戒,劉德華則演出如來佛祖。

健仔笑言:“孫悟空走不出如來佛祖的五指山,今次由華仔公司投資,華仔是我老板,我真是走不出他的五指山。”

提到目前有指健仔是薪酬最高之男演員,他自言不太清楚,也都覺得沒有所謂,最重要是他對孫悟空有情意結。原來當年健仔拍完第一輯《西游記》後,他已構思在續集如何演出,雖然最終接拍不成,但這番心血卻可在這次演繹出來,他希望保持每年有一部作品推出。問到曾志偉會否答應做“豬八戒”?志偉說:“我一叫健仔上我的節目,他就一口答應,他的事我一定做,錢方面可以慢慢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