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3月8日星期四

【網絡】與女友張茜聯手推出國語唱片

* 編按:
詳情可以看這篇

日期: 2001年3月8日
來源: 新快報

與女友張茜聯手推出國語唱片

張衛健旋風一浪接一浪。因為《小寶與康熙》收視率高踞不下,健仔的經理人公司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形勢,立即在香港推出健仔的國語大碟。日前紅隧的九龍出口早已訂了一個大廣告位,除中間位留給老闆劉德華外,一邊就宣傳反町隆史的演唱會,另一邊就是健仔新碟宣傳大海報。唱片最大的賣點就是健仔同女友張茜再一次情侶檔合作,現實生活、電視劇,甚至出唱片都做情侶,實行「夫唱婦隨」。

在健仔的碟中,《我要輕閒》是由健仔同女友張茜合唱,似乎有心以健仔的戀情作賣點。健仔對於同張茜合唱一事似乎不願多提,他很簡單地說:「不好說,不過都唱得挺好。以前我主要是演戲甚少唱歌,今後我希望打破這個宿命,只要有人願意幫我出碟、有人願意聽我唱歌,我都會繼續出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