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2月5日星期二

【報紙】張茜受訪笑嘻嘻 兩個水瓶甜蜜蜜

日期: 2002年2月5日
來源: 民生報

張茜受訪笑嘻嘻  兩個水瓶甜蜜蜜  張衛健要娶個童養媳?

眾所矚目的暑假大戲《齊天大聖孫悟空》正在橫店拍攝,男主角張衛健戲裡五度和女友張茜合作,兩人雖沒對手戲,但戲外相處甜蜜,張衛健幾次透露想結婚的念頭使兩人成為注意焦點。

張茜趁拍戲空檔到上海找朋友,談到何時步紅毯的事,張茜鬼靈精怪轉轉大眼睛說:「我媽說我是童養媳。」說完又笑得花枝亂顫,和張衛健的無厘頭風格,大有「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的雷同。

張茜比張衛健小很多,可兩人都是水瓶座,又都愛旅遊、海邊曬太陽等興趣,所以在一起非常協調。不過張衛健真正讓張茜動心的,是他工作的敬業,以及他讓她的演技開了竅。原來張茜剛開始是陪朋友去試鏡的,沒想到導演當場就叫張茜坐下來試妝就拍了,張茜說:「害我那朋友恨死我了。」找她的戲約後來絡繹不絕,直到《神捕》,張茜突然喜歡上演戲,此時好運卻用完了,她從小角色演起,還不知挨了導演多少罵。

直到和張衛健首次合作,在他的指導下,張茜演技開了竅,兩人更來了電。事實上,張茜曾經在日本發過兩張單曲,並和體育明星池谷幸雄合唱日文版的《明明白白我的心》,成績不錯的她要出專輯之前,卻因為簽証出問題,斷了日本發展之路。如今在戲劇路上闖出成績、愛情又如意,張茜很開心,笑說一、兩年之內應該還不會結婚吧。今年過年她要去法國看姊姊,張衛健去美國做秀,情人節可能相隔兩地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