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19日星期六

【報紙】張衛健伙頭變孔明

編按:
怎麼就不可以選一張漂亮一點的照片呢?!?!

日期: 2003年7月19日
來源: 蘋果日報

張衛健伙頭變孔明

張衛健正在內地為電視劇《功夫足球》趕戲,但有消息指他本應允拍攝蕭若元的新片《伙頭大將軍》,但近日卻改變主意接了王晶的電視劇《諸葛亮》(暫名)。


張健將在劇集中扮演歷史人物諸葛亮。

同王晶有默契

記者昨日就有關消息向張衛健求證,他在長途電話中說:「係呀,我接左王晶的《諸葛亮》,其實因為我簽左畀經理人公司M8,所以工作全部由經理人安排,而且套劇都係M8投資,我聽講呢套劇會九月尾開工。」他續說:「我以前讀歷史都知道佢好多事跡,我覺得呢個係一個挑戰。我上一套劇《小寶與康熙》都係同王晶合作,再合作更加有默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