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3日星期三

【報紙】籲自我增值 夥拍Angel似阿Sam咁爽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04年6月23日
來源: 文匯報

健仔籲自我增值  夥拍Angel似阿Sam咁爽

政府年前推出技能提升計劃,為不同行業從業員提供增值機會,最近這個計劃推廣到演藝界,張衛健更出錢出力出時間,聯同官恩娜、蔣怡、侯莎莎及有線主播吳天瑜四位「Angel」合作,拉大隊到數碼港為「技能提升計劃影視娛樂業課程」拍攝宣傳片,這宣傳片將於明日 (24日) 在記者會上作出首播,稍後並於無線、亞視及有線三家電視台播出。

今次技能提升計劃影視娛樂業行業小組召集人徐小明為了把信息傳開,特地找來張衛健義務拍攝短片,身在北京拍劇的健仔不但一口答應,還不收酬金,自費買機票返港開工,拍完之後又自費回北京,對於健仔出錢出力的支持,徐小明代表全行萬分感激。

演技獲讚賞

今次宣傳片的口號是「重等?埋位啦!」,為配合主題,導演採用了特技配演技的拍攝手法,故事描述入行多年的健仔很想找到突破,突然間腦海中出現了四位Angel為他介紹未來路向,提供不同意見點醒了健仔。



張衛健同官恩娜、蔣怡、侯莎莎及吳天瑜拍宣傳短片。

健仔面對四位靚女,笑言感覺就如許冠傑身邊有班靚Angel一樣爽!而心情大爽的健仔被導演讚不絕口,因為單是他的笑及說話,他可以做足十個不同的笑容及十種不同的演繹方式,今次對他們可謂是個大挑戰。

出錢又出力

問到為何肯出錢出力回來拍攝?健仔說:「我覺得個計劃好有意義,好多有才華的演藝人因為開工不足而轉行,但依家搞呢個技能提升計劃,可以令好多走了的人返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我覺得好有意義。」

是次計劃的召集人徐小明,對於健仔自掏腰包買機票返港義務拍攝宣傳短片非常感謝。健仔稱今次如此落力宣傳計劃,是有感近年演藝圈經歷了很多事情,加上經濟不景氣,業界不少人為了生活而轉行,希望藉著今次的計劃令大家重返崗位,自我增值。


(來源: 張衛健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