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星期三

【網絡】張茜談男友張衛健一臉甜蜜

日期: 2005年7月20日
來源: 台長KKK

張茜談男友張衛健一臉甜蜜

2005年7月8日,已多次來過橫店拍戲多次的張茜對環境已經相當熟悉,這次又來橫店參加電視劇《大漢英雄》的拍攝,除了必備的生活日用品,她幾乎都沒帶其他任何東西。


由於天氣一直持高溫不下,演員每天穿上厚重的戲服甚是辛苦。在拍攝片場,記者看到張茜剛到劇組,就被服裝師裏外嚴嚴實實地裹了幾層,最後還加上一件花馬夾。張茜只能不斷借助微型小風扇的微薄風力求涼快,“其實幸好我的體質是比較好的,因為我平時的運動量很大。通常我姐姐也經常參加很多運動,但她每次都是穿上行頭擺幾個POSS,然後帶一摞照片回來給我們看。我和她恰恰相反,我就是不喜歡拍照,劃皮艇、游泳、滑雪、潛水、打球,我是樣樣都要參加體驗一下的,而且我潛水都不戴頭盔,只帶一個氧氣瓶就夠了。現在橫店拍戲雖然時間緊張,沒空專門去健身運動,但我的運動量依舊很大。因為我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武功很是了得的公主簫音,吊在威亞上飛來打去是常有的事。有一次下午,我在烈日下打得是在是暈了,劇組就趕緊幫我找了仁丹、藿香蒸汽水等一些藥品,吃完藥還是繼續打。不過,我還是經常喝綠豆湯,這樣比較容易解暑。”

前段時間傳言張衛健與張茜要“勞燕分飛”一事,記者也特向張茜求證,張茜坦然一笑:“我們現在很好的了,那些不過都是媒體的炒作的傳聞而已,他有時間話是會來橫店探班的。他在橫店也拍過多次戲,對這裏也是很瞭解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