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

【網絡】張茜大談與張衛健之間戀情往事

日期: 2006年3月14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茜做客《明星在線》  大談與張衛健之間戀情往事

主持人大鵬:各位搜狐網友大家上午好,歡迎大家來到明星在線,我是大鵬,今天請來嘉賓的是張茜。

張茜:大鵬你好,大家好!

主持人大鵬:今天和張茜一起來的還有一隻特別可愛的狗,給我們介紹一下它的基本情況。

張茜:這是我的愛狗“普塔亞”,是一隻蘇格蘭牧羊犬,特別害羞。

主持人大鵬:現在幾歲了?

張茜:到4月30號正好滿一周歲了。它是身材比較高大的女孩子。


主持人大鵬:養母狗會比較麻煩,有這樣的體會嗎?

張茜:還可以,比公狗要好一些,不是很麻煩。而且它有的麻煩,我們女孩子都會有。 (笑)

主持人大鵬:對,你們已經習慣了,張衛健大哥對於你養狗有沒有阻撓?

張茜:他沒有阻撓,他也是喜歡寵物愛動物的人,他也是很喜歡狗狗。他收養了大概三隻狗狗,一隻流浪狗,還有兩隻朋友養不下去了就給他了。我們都很喜歡動物。

主持人大鵬:可是你會把自己的愛分很多給狗狗啊!

張茜:會的。自從有了它以後,我覺得心裡面多了一個牽掛,有的時候出去工作時間長一點會特別特別想它,它的健康、玩得好不好,運動夠不夠常常會詢問的。

主持人大鵬:最近搜狐公司在做“狗年搜狗”的活動,很多明星都帶著他們的大狗小狗來到搜狐,大部分的女明星都是養小型犬,像張茜這樣養大型犬的還真不多。

張茜:以前養過小型犬,大型犬不會太鬧,可以比較用力蹂躪它,一直想養一隻大的狗,而且帶一隻大狗出去有安全感。


主持人大鵬:除了狗狗的話題,很多網友還想跟你交流一下你最近的新片,在香港熱映的《犀照》,好奇怪的名字。

張茜: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主持人大鵬:不太清楚。

張茜:我當時看到這個劇本也在琢磨,覺得名字很奇怪,其實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由犀牛角磨成的粉末點燃之後就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世界。

主持人大鵬:有沒有按照這個方法自己操作一下?

張茜:沒有,不敢。

主持人大鵬:什麼類型的影片?

張茜:有一點驚悚,也有親情、愛情,是比較感人的電影。

主持人大鵬:很多人拍完恐怖片之後受很大的影響,本身拍攝的場景就很恐怖,你遇到這樣的情況嗎?

張茜:本身拍《犀照》的過程裡面,我們的場景也是有一點感覺,尤其是我自己扮演的角色,尤其是演馮德倫的太太,後來有點抑鬱症。從我的服飾打扮到住的破屋,我自己也有點害怕,因為晚上拍攝,很安靜,有蜘蛛網,還有飄起來的紗,自己有一點害怕。我自己害怕還是事小,我很害怕自己演的那個角色會嚇到別人。

主持人大鵬: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哪場呢?

張茜:有兩場戲印像比較深刻。第一場戲有一個鏡頭直接從窗口一直搖過來,再搖到我的近景,我是抑鬱症,所以不能靠肢體和所有的面部肌肉表現,但是要用我的眼睛表現茫然到憂鬱到惶恐最後是憤怒。這場戲對於我來說非常非常難,我拍電視劇這麼多年沒有用到過這樣的技巧,只是眼神,連眉毛和皺眉什麼都不可以,你用你的眼睛表現這些情緒的時候,自然有一些難度。最後我找到一個方法,我覺得還是表現到這些情緒,當時監製在旁邊親自看這場戲,他很激動,他說我要的就是這個。

這部《犀照》是我的電影處女作,對於我來說是新的嘗試。另外一場戲,說我跟我的丈夫久別重逢,他回來看到我的樣子非常心痛。有一場戲表現我們夫妻深情關懷的,那場戲也是我第一次那麼大膽把衣服垂下來。

主持人大鵬:網上傳言的激情戲就是這一場啦。

張茜:那個激情戲跟大家想像的是不同的,雖然衣服脫了,但是不色情,反而更加可以讓觀眾感受到夫妻久別重逢之後無言的酸楚。我們監製為了讓我放鬆情緒,只剩下工作人員在現場,後來我就笑了,其實清不清場也沒關係,當時拍攝的場景那些門都是有很多縫。

主持人大鵬:你家那口子沒有意見?

張茜:沒有。我很尊重導演和監製對情節的要求,我很信任他們,我男朋友很支持我盡力去完成影片所要表現的東西。

主持人大鵬:這部影片當中除了參演還唱了一首歌。

張茜:對,《犀照》的插曲。

主持人大鵬:很多年沒有唱歌了吧?

張茜:很久。

主持人大鵬:聽說要出一張專輯?

張茜:有這個想法,希望可以快點實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