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星期三

【網絡】不願奉子成婚 海盜新劇《A計劃》熱拍

* 編按:
之前是魷魚,現在是魚.... 汗。
不過現在回頭看就知道為甚麼是「溜走的魚」了。

日期: 2006年11月22日
來源: 中安在線

張衛健不願奉子成婚 海盜新劇《A計劃》熱拍

香港鬼纔導演王晶海盜題材的新劇《A計劃》正在橫店熱拍。該劇借鑒了好萊塢大片《加勒比海盜》的創意,以1915年的香港為背景,將言情、懸疑、探險、動作和無厘頭搞笑融合在一起,更是請來了張衛健、阿嬌、譚耀文、陳煒、元秋以及內地新星劉園園、吳慶哲聯合主演。

日前,劇組在一艘耗資百萬定制的海盜船上拍攝一場大戲,記者特地前往探班,發覺不僅導演王晶不甘寂寞地當起了主演,而張衛健尚未把張茜娶回家,就已經做起了『爸爸夢』。

王晶:拍電視劇也要做調查

出現在片場的大導演王晶讓所有人大吃一驚:身穿白色制服,頭戴高高的鋼盔帽,額前一簇頭發幾乎將左眼遮住。原來這次王晶專門給自己安排了一個重要角色———水警隊長『胖唐郎』,並自封是『男八號』。雖然他自稱『演戲時會把自己當成純粹的演員』,但是那些年輕演員和他對戲時難免還是會緊張。記者在片場看到,為獲導演賞識,幾位新人女演員一直圍在王晶身邊有說有笑。艷福不淺的王晶樂呵呵地說:『有那麼多美女相陪,這也是我自己要做演員的原因。』



張衛健:希望能有『龍鳳胎』

自從《小魚兒與花無缺》的打人事件後,張衛健的劇集產量銳減,前段時間傳出他終於把愛情長跑多年的張茜娶回家,但當記者提及此,張衛健卻急忙回避,作勢要走。在記者追問下,他纔笑說:『非常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的終身大事。前段時間,我打電話給袁詠儀恭喜她生了個兒子,她跟我說趕緊生一個吧,生小孩很過癮的,讓我很心動。』

張衛健越說越起勁,還向記者描述起了最近他做過的一個夢,『我最近做夢夢到我已經當爸爸了,但當我把我的孩子放到浴盆裡給他洗澡時,他卻變成一條魚溜走了,不過我想我的兒子是不會跑的。』看來已經年過四旬的張衛健的確很想做爸爸了。不過張衛健表示自己是個傳統男人,肯定不會奉子成婚。至於婚期,張衛健興奮地說:『快了,我這個人很隨興,說不定明天想到了就去結了。』他還希望張茜能幫他生一對『龍鳳胎』。

劉園園搶了阿嬌的風頭《A計劃》中美女如雲,但昨天最出風頭的卻不是阿嬌,而是在劇中與張衛健成為一對的、有『小周迅』之稱的劉園園,此番王晶似乎有意借該劇把她打造成國內新一代的領軍小花旦。

劉園園劇中扮演古靈精怪又重情重義的海盜公主古慈,雖出身於作惡多端的海盜家庭,但卻心地善良,身懷武藝,邂逅張衛健扮演的水警『小喇叭』後,表面水火不容實則暗生情愫。由於和張衛健有大量對手戲,劉園園表示張衛健並非報道中那樣大牌,反而很會照顧人,『他常常給你下個套讓你鑽,然後自己在一邊偷著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