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星期一

【網絡】張衛健廣西宣傳遭熊抱

日期: 2006年11月13日
來源: 台長KKK

張衛健廣西宣傳 遭熱情女影迷狂吻熊抱

張衛健到廣西電視台綜藝頻道參加星劇會觀眾見面會,宣傳即將在廣西電視台播出的新劇《阿有正傳》。    

現場氣氛火爆熱烈,共有15位熱情的女影迷衝上舞台狂吻熊抱張衛健。一位女影迷從背後把張衛健整個抱起,張衛健大笑說:『這位女孩子真的很有創意,我還是第一次被人家這麼抱的。』還有一個女影迷為了上台吻張衛健,預先把口紅擦幹淨。    



張衛健說:『真沒想到廣西的觀眾對我這麼熱情,我真的很感動!』他面對眾多南寧娛樂記者的提問,他有問必答,盡顯搞笑天賦。    

『難道不覺得我這樣比較帥』    

到達廣西電視台貴賓廳後,張衛健稍做調整就接受眾多媒體的採訪。對於之前來南寧做宣傳的鄭伊健和他都以戴線帽的形象示人,對此張衛健解釋:『難道不覺得我這樣比較帥?』這話一出,逗得在場的所有人都大笑起來。    

『李彩華皮膚很好,可是我沒有敢摸過』    

有記者問張衛健,在《阿有正傳》中與李彩華、譚耀文、胡可、劉曉慶等當紅演員合作的感受?張衛健說《阿有正傳》中,與譚耀文的合作得心應手,如魚得水。在劇中,他與譚耀文是一對同父異母卻互不知情的兄弟,談到張、譚兩人繼《小寶與康熙》之後多年來的第二次合作,張衛健說:『他太了解我了,我很欣賞他,我們可是好兄弟!』    

當然,張衛健評價起其他演員,就盡顯其耍寶天賦。他說:『我很欣賞李彩華,她的皮膚夠好,可是我聲明從來沒有摸過;胡可很會演戲,特別那雙大眼睛很會說話,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合作。』    

在採訪中,張衛健也不忘把導演和編劇誇獎一番,特別是導演杜國威更是與他在TVB合作過的老友。張衛艱稱這些老師都很認真,對待工作特別拼命。    

經過幾個回合的提問,張衛健發現南寧的娛記十分可愛,於是就忽而指東打西,忽而鋒芒畢露,詼諧幽默的回答逗得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開懷大笑。

============================================================

來源: DK夢圓___豆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