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網絡】張茜做客《靜距離》 暢談戀愛經歷

* 編按:
詳情可以看這篇

日期: 2007年4月29日
來源: 新浪娛樂

張茜甄子丹做客《靜距離》 暢談戀愛經歷

華娛衛視逢週六、日晚20:00,每週兩期隆重推出全新明星訪談節目《靜距離》。節目中,內地當紅主持人李靜將與各位明星進行“靜距離”的接觸,把閃爍星光下的隱秘情感故事毫無保留地向觀眾娓娓道來。本周嘉賓是張茜 (週六)和甄子丹 (週日)。

張茜:我們的愛情並沒有見光死

很多年前,當張茜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是一位偶像型的歌手;九年前,張茜和張衛健走在一起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來到今天,張茜已經影視雙棲,而她的感情也歷經考驗,他們的愛情依舊,他們仍然幸福地在一起。在這一期的《靜距離》中,李靜請來張茜細述她的情感生活。

原來張衛健留給張茜的第一印像是“那個寒冷的冬天的片場,滾進來一個小太陽”,而這個太陽在和張茜拍第二部戲的時候,送了一個熱水瓶給正遭遇喪父之痛的她,於是他們的故事就開始了。節目中,張茜還透露自己患憂鬱症和做手術的期間彼此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就飛來陪我,然後在醫院裡面就一直陪著我,也沒有睡覺,就在病房裡面陪我過夜,然後我手術出來以後,他就一直,因為我要上廁所不方便,都是要接的嘛,他就一直都是,就親手的都幫我就是那個……那時候你會真的覺得,這個男人好,我很感動很感動,但是他特別有意思,他做完了他會自己跟我說希望我表揚他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