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網絡】馬尼拉譜寫浪漫愛情圓舞曲

日期: 2009年2月20日
來源: 國際在線

張衛健牽手張茜馬尼拉譜寫浪漫愛情圓舞曲

圓舞,又稱狐步舞。舞蹈規則是由偶數的男女舞者交換舞伴,輪流旋轉,最終回到最初的位置。十年,張衛健、張茜二人兩度經歷了愛情的峰迴路轉,最終轉到了幸福的開始,婚姻的起點。

1月12日,菲律賓聖奧古斯丁大教堂外,涌動著大批尖叫的粉絲;教堂內,200多位親友送來祝福,閃光燈、攝影機不計其數,張衛健西裝筆挺倣若白馬王子,張茜“白頭偕老”的造型更是讓人驚艷。二人在神父的祝願下結束了長達十年的愛情長跑。

婚禮現場 感人瞬間層出不窮

1月12日,同是天主教徒的張衛健和張茜在菲律賓馬尼拉的聖奧古斯丁大教堂舉辦婚禮,當媽媽將心愛的女兒張茜交到證婚人徐小明導演手裏時,感慨萬分。圈中好友紛紛到場祝賀,也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新郎幾次眼圈濕潤,新娘更是被感動得多次流淚。


張茜白髮新娘造型

聆聽聖歌 接受祝福

教堂異常安靜,兩人在神壇前下跪祈禱,眾人起立,聆聽聖歌,祝福兩個人恩愛百年,百頭到老。新娘當堂流下幸福的眼淚。儀式結束,兩人鼓掌為自己慶祝,為自己經過十年戀愛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感到無限高興和興奮,這一刻,他們兩個最幸福。神父宣佈張衛健和張茜婚禮禮成,並宣佈張衛健現在可以親吻他的太太。在一眾好友和媒體的見證下,張衛健與張茜深情一吻,感人至深。


白頭偕老

新郎緊張 新娘落淚

牧師宣佈兩人可以互相交換戒指。張衛健溫柔地說:“張茜,我給你戴上這個戒指,表示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隨後張衛健溫柔地把戒指套在張茜手上。而張茜隨後亦溫柔地說:“張衛健,我給你戴上這戒指,表示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並隨即也給張衛健套上戒指,現場響起一片掌聲,祝福一對新人。兩個人的對白簡單而質樸,現場嘉賓無不深受感動,其中許志安和韓紅更被感動得眼淚直流,鄭秀文雖然戴起墨鏡,但也哭紅了鼻子。張茜更是幾乎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幾度落淚,尤其是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更是淚如泉涌,張衛健溫柔地為她拭去淚水,恩愛得令人羨慕。張衛健之後坦言,整個婚禮自己都十分緊張,“我當時感覺不能呼吸,還以為是衣服太緊所致,而且還與神父搶話筒,最要命的是,我幫她戴戒指時應該戴左手,但錯戴到右手,直到神父提醒,才重新換過來。”


細節見證長久愛情

十年風雨 今日牽手紅毯

都說愛情的保鮮期最長不過18個月,張茜、張衛健在經歷了10年長跑後,終於在風和日麗天高氣爽的菲律賓終結,不知二人的心情如何,是否如歌所訴:“走在紅毯那一天,朦上白紗的臉,微笑中流下的眼淚一定很美。”


浪漫婚禮

“理解”是二人愛情的根基

婚禮當晚的雞尾酒會上,張衛健坦言“她(張茜)很漂亮,但美女太多了;她很善良,善良的女孩也不少,但只有她為我付出那麼多,從不埋怨我的工作忙,永遠體諒我!”簡單的一句話,讓所有人了解,為什麼他們能夠從12年前的初次相識,一起走到今天的盛大婚禮。當天興奮、激動的心情真不是一言半語能表達的,與親友們推杯換盞,不勝酒力的張茜面若桃花,在當晚雞尾酒會還沒結束就已經醉倒。

細節見證長久愛情

愛情的存在,從他們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便能得到驗證。大婚後的第2天,兩人便為本刊拍攝大片,選景在西班牙城中的一家咖啡店時,已經奔波拍攝一上午的張茜,明顯露出了些許疲憊感,當她換好衣服出現在我們面前的那一刻,Dicky的一句“哇,老婆,你好漂亮”,仿佛張茜的興奮劑,讓她立刻找回狀態,在鏡頭前,展現出俏皮可愛的一面。

一句適時出現的誇獎,也許在你我看來只是夫妻間的“打情罵俏”,或者有人覺得那是在作秀,無論它是什麼,至少在場的人以及他們夫婦二人,都能感受到這句話中“愛情的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