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音樂】《寂寞 等待》EP

日期: 2011年6月3日
來源: 搜狐音樂

《寂寞 等待》EP試聽:張衛健 - 你值得我等待

曲目:
01 - 你值得我等待
02 -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
03 - 一夜年少(張衛健&梁漢文合唱版)


歌詞:

《你值得我等待》

從你眼中 我能看得見最遙遠的未來
是屬於永恆的存在
或許是愛 讓沉睡的心從絕望裡醒來
你值得我等待
漫長這一路我走過來
曾經封鎖曾經空白
是你讓我再任性去愛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And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只要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的另一半

擁抱的感覺那樣真實
一瞬間時間忽然靜止
在兩個人彼此專注的凝視
厭倦了再尋尋覓覓
你就是過去到現在
我等待的人

Here We Are
生命在偶然間轉了個彎
讓我遇見了愛

And here we are
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
穿過烏雲看見未來
我只要有你的青睞
你是我遺失已久的一半

============================================================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

閃爍的燈火 襯託你輪廓
你的一切還是最讓我 迷惑
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說
無論如何我都想陪你 渡過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 只是怕沒有人寄託
如果你從沒愛過我 只是習慣我愛你的執著
怎麼算誰少誰多 怎麼分誰對誰錯
愛沒到最後 怎麼算結果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 只是怕一個人生活
如果你不想傷害我 才在我心頭暫時的停泊
我都不會太難過 我也不會太失落
至少你選的 那個人是我

牆上很斑駁 回憶在剝落
我的一切被你的眉頭 深鎖
慌張的神色 敷衍的動作
愛很單薄我害怕被你 戳破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 只是怕沒有人寄託
如果你從沒愛過我 只是習慣我愛你的執著
怎麼算誰少誰多 怎麼分誰對誰錯
愛沒到最後 怎麼算結果

如果你只是怕寂寞 只是怕一個人生活
如果你不想傷害我 才在我心頭暫時的停泊
我都不會太難過 我也不會太失落
至少你選的 那個人是我
所以我寧願 寂寞的是我

============================================================

《一夜年少》(張衛健&梁漢文合唱版)

我們坐在山上聽蟲鳴鳥叫 下海一起抓蝦尋寶
那年我們在榕樹下把夢想聊 太陽底下永遠逍遙
可是一眨眼 各奔東西了 多久沒見到

時光從不為瞬間落腳
你匆忙步調 我拼命賺錢 忙碌卻寂寥
陪夜城繁華到 只剩香車大道
哪裡找哪裡好 成熟了卻又煩惱 難道就隨天命 各自安好
是否單純的願望 在霓虹下都浮躁 還是早已經被 我們遺忘掉

放學的孩童跑過你我之間 在多年後相逢一笑
那就再相約在這小操場賽跑 最後一起開心累倒
或許成家了 都有笑紋了 老友再約到

依然無憂無慮的玩鬧
你又在吶喊 我又能熱淚 像一夜年少
原來美好沒變 世界吹著口哨
哪裡找哪裡好 快樂從來沒走掉 只要赤誠的心 還能找到
太陽慢慢落山腳 明天的夢卻閃耀 我們又肩並肩 同方向遠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