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網絡】《對她好一點》 寫給前女友的現任男友

* 編按:
原來這歌是這樣的啊.... 噢,忍不住又再猜是哪一位了....

日期: 2011年10月24日
來源: 新浪香港娛樂

張衛健《對她好一點》 寫給前女友的現任男友

闊別歌壇五年,無線星空音樂張衛健帶著他的新專輯《月圓了》回來了。新專輯中,有一首歌曲是張衛健獻給前女友的現任男友的,這首歌曲就是《對她好一點》。



不久前,張衛健在外地做演唱會,綵排完的張衛健在房間中走來走去,然後他打電話給作詞人說:「這首歌就寫我的一番話,寫我告訴我前任女友的現任男友的話,我前女友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都希望你對她好一點吧,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張衛健說創作《對她好一點》就是要感謝曾經在他艱難時給予幫助的人,當然也包括前女友,所以要寫一首叫那個不知道是否存在的男人對他前女友好一點。這首歌曲的歌詞更是用前女友的喜好作為歌曲來創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