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粉絲】十年磨一劍的婚禮 - 張衛健和張茜

日期: 2012年1月2日
來源: 雲上的博客

十年磨一劍的婚禮  - 張衛健和張茜

張衛健和張茜戀愛十年,中途也曾傳出分手的消息,但最終仍然走到一起。早在馬尼拉婚禮之前,兩人已經在南京註冊結婚。

談到這段感情時,張茜用“柏拉圖式”“馬拉松式”“歌德式”“安徒生式”等多個名稱概括,她告訴記者,自己在見到張衛健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了要嫁給這個人。張衛健則稱,隨著兩個人愛情的加深,彼此的接受度也逐漸上升,“到最後變成連對方的缺點都會喜歡上。婚姻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我早就想清楚了,張茜是可以用來愛一輩子的女人,所以真的沒什麼可後悔的。”


大愛張茜婚禮上的銀白髮飾造型。


婚禮上張茜曾三次落淚導致環節暫停,相戀10年還能如此感慨,這是怎樣的感情?羨煞旁人

儀式見證:淚光閃閃宣誓成婚

婚禮開始前一個小時,張衛健就來到了當地聖奧古斯丁教堂,等待他的新娘,而教堂外更是被前來觀看婚禮的當地居民圍得水洩不通。張衛健到達教堂後,一方面接受來自親友的祝福,同時在教堂走廊裡練習著婚禮步伐。

下午兩點半,身穿一席白色婚紗的張茜在母親陪伴下步入教堂,隨後交入張衛健手中,新人交換戒指。 “張茜,我給你戴上這個戒指,表示我對你的忠貞和愛情。”在兩人交換戒指後,張衛健不禁淚光閃閃,張茜更是在整個典禮中都手拿面巾紙不時擦去淚水,雙方的親友也上前對新人表達了祝福。



婚禮中張茜變換了很多造型,銀色短髮頭飾這款是張茜特意為張衛健準備的。說是照顧老公的光頭。


我是因為喜歡張衛健才知道張茜這個人的,張衛健的每一部電影和電視劇我都看過,有些不止一兩遍。知道他們結婚之後才發現原來在《伙頭智多星》這部連續劇中,張茜就飾演了男主角鄭白的妻子,而且兩人背景也是相連10年的戀人,雖然中間有波折但是最終還是一起走了過來。或許張衛健是想演繹他的情感之路。


《伙頭智多星》劇照

祝天下有情人,不要輕易放開已經握著的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